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Vision Solutions推出云保护与恢复解决方案

Vision Solutions推出云保护与恢复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信息可用性软件与服务供应商Vision Solutions19日宣布推出最新云保护与恢复(CP&R)解决方案。这种新型解决方案以公司旗下深受信赖的Double-Take和MIMIX产品为基础,帮助云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恢复即服务”(RaaS)的云应用,以加快云业务的速度。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3月21日

关键字: Raas 云服务 Vis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信息可用性软件与服务供应商Vision Solutions19日宣布推出最新云保护与恢复(CP&R)解决方案。这种新型解决方案以公司旗下深受信赖的Double-Take和MIMIX产品为基础,帮助云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恢复即服务”(RaaS)的云应用,以加快云业务的速度,同时充分利用“按使用付费”机制的便捷特性。Vision公司的“云保护与恢复”解决方案还为IT专业人员提供了一条通往云计算的高性价比、低风险的选择。

新晋提供的产品使Vision Solutions成为云保护与恢复、高可用性/灾难恢复与迁移/跨平台数据共享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帮助从中小型企业到大型公司的各种规模企业,以适中价格为其数据、应用和服务器提供高效保护。

据高德纳公司(Gartner)称,“云计算的主要特性是以服务为基础、可升级与灵活性、共享、按使用计费以及基于互联网,这些都使其成为死板而昂贵的传统灾难恢复服务的强大替代解决方案,甚至可用作内部自我管理策略的出色替代方案。高德纳预计,作为云基础设施服务的合理扩展,恢复即服务(RaaS)市场将继续增长。”预计,“2012年全球恢复即服务的支出为4.657亿美元,到2017年这个数字还将增加至12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为21%。”*

Alan ArnoldVision Solutions首席技术官:

“从中小型企业到大型公司,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考虑将基于云的恢复技术用作通往云计算的通途,在此之前,企业还采用了综合型可升级灾难恢复与可用性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所有云选项的必备条件。现在,我们高兴地推出云保护与恢复(Cloud Protection & Recovery)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云提供商获得新的收入途径,帮助他们的客户获得业内最可靠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Peder UlanderCitrix公司云平台集团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

“Citrix的云平台(CloudPlatform)奠定了坚实基础,供数据中心运营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迅速而轻松地构建针对具体需求的灵活云服务。Vision Solutions的云保护与恢复技术使CloudPlatform的客户得以充分利用云计算的优势,同时享受到经过改进的数据、应用和服务器保护技术所带来的利益。”

Vision Solutions新晋提供的云保护与恢复解决方案包括:

  • 恢复即服务RaaS平台:Double-Take云保护与恢复(CP&R),Apache CloudStack™版本帮助云提供商运行Citrix CloudPlatform™ 或Apache CloudStack™,以期为最终客户提供集成云技术的恢复即服务。此款产品以Double-Take的实时复制技术为基础。
  • 使用计量(Metered Usage):Double-Take与MIMIX Metered Usage允许云提供商以“现收现付”模式使用Vision Solutions的灾难恢复、迁移与高可用性解决方案许可。这种服务减少了云提供商的业务风险,有助于为最终用户创造价格适中的基于云的灾难恢复、高可能性与迁移解决方案。
  • 软件开发工具(SDKDouble-Take SDK为云提供商提供了应用程序接口,以帮助客户将Double-Take集成于客户的云生态系统。这种特性可实现更高的自动化等级,有助于减少云提供商的管理成本。

随着云服务的推出,Vision Solutions还将其产品系列划分为三种解决方案类型,即:云保护与恢复;高可用性与灾难恢复;以及迁移和跨平台数据共享。

二十二年来,Vision Solutions的高可用性与灾难恢复解决方案一直被奉为行业标准,保证了云、虚拟和物理环境的可靠性。该系列产品包括:

  • 私有及公共云保护:vCloud Director Aware数据保护
  • 服务器保护(云,虚拟式,物理服务器):用于Windows 和 Linux的Double-Take Availability,用于IBM i的MIMIX Availability和iTERATM Availability,以及用于AIX的Double-Take® RecoverNow
  • Agentless VM Protection:用于Hyper-V的 Double-Take Availability技术,以及用于vSphere 的Double-Take Availability

Vision Solutions的迁移与跨平台数据共享技术使提供商获得了必要的产品与服务,用于解决IT资源限制、削减因迁移复杂、多层次计算环境而产生的风险,停机时间近乎于零。该系列产品包括:

  • 跨平台数据共享:Double-Take Share
  • 英特尔/AMD迁移:Double-Take Move
  • 电源系统迁移:MIMIX Move与用于AIX的Double-Take RecoverNow

Jay Bharvada perTECHtual董事总经理:

“随着稳定云服务市场不断扩展,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Vision Solutions的CP&R技术满足客户对丰富的可升级RaaS解决方案的需求。Vision Solutions和Double-Take都是深受我们的客户信赖的品牌,拥有20多年的卓著信誉,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持续服务器保护与按需存储服务。云计算的安全、可靠与稳定性是小型企业与大型企业均不容错过的宝贵特性。在perTECHtual,我们致力于在客户的所有业务领域为其提供真正的可靠性。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这种技术为他们提供了一种高性价比的宝贵机遇,帮助他们获得业内最佳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和安全的私有企业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