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送2012年的5个存储礼物

送2012年的5个存储礼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名经常负载旅行的游客,我已经创建了很多拿了就走的装备,但是都失败了 ,因为当有什么东西丢失时我并不能发现。网络存储可以使所有的东西安全并且可见,你只需要看一眼就可以轻松的知道你所拥有的东西。存储产品价格从15美元到1500美元的各种预算不等, 即便是 Mitt Romney的东西! 这就是圣诞节我最喜欢的东西,即使还没有全部拥有。

作者:ZDNet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2月28日

关键字: 云备份 thunderbolt 固态硬盘 USB 3.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一名经常负载旅行的游客,我已经创建了很多拿了就走的装备,但是都失败了 ,因为当有什么东西丢失时我并不能发现。网络存储可以使所有的东西安全并且可见,你只需要看一眼就可以轻松的知道你所拥有的东西。

根据尺寸大小,价格从15到25美元不等。我喜欢我自己的。

USB 3.0的便携式固态硬盘, 硬盘驱动器或者是拇指驱动器。既使你的收件人没有一台USB 3.0的电脑,但是如果他们一直使用电脑,迟早会拥有一台USB 3.0的电脑。USB 3.0的驱动器是一种便捷的新型存储设备。

USB 3.0 相比任何的单磁盘驱动器都要运行的快,也比大多数的单固态硬盘要快。虽然现在磁盘驱动器已经过时,但是USB 3.0 驱动器附件也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投入使用。

我已经在网上看到USB 3.0 驱动器的最低价格为70 美元, 但是我希望花 80到100美元的价格买到一个便携式的1 TB 2.5寸驱动器。台式驱动器有更大的容量,费用也更高。32GB的 3.0闪存盘还不到30美元。

内置的固态硬盘。如果你的接收人突然打开他们的电脑,重新换一个驱动器,那他们肯定会喜欢安装一个内置的固态硬盘。就像是我们穿衣服那样,大小尺寸是很重要的。获得至少128GB的内存,预计每GB需要花费至少70¢ 。这里有很多的供应商,但是我会密切关注一些有名的品牌。

外置的Thunderbolt阵列。对于由 Thunderbolt整合的Mac 或者 PC拥有者,Thunderbolt 阵列继承了Thunderbolt超常的频带宽度:可以高达每秒钟1GB。我已经使用了4个Promise Thunderbolt阵列的驱动器和日立1TB的驱动器超过一年时间,在这期间运行的无可挑剔。

在目前的阵列上使用RAID5可以达到每秒450MB(对于阵列我不推荐使用大的驱动器),拥有3TB 的防护容量, 该阵列可以提供硬盘容量的同时提供SSD的速度。这有利于视频编辑, 音乐制作或者其他的应用占据较大的数据存储空间。.

其他的 Thunderbolt 产品选择包括从LaCie, G-Tech, Western Digital和Seagate等等公司所生产的产品. 为了提高成本效益,只可以使用带有SSD 或者硬盘阵列的Thunderbolt:单硬盘驱动器不能使用宽带。

云备份软件。几乎所有的备份软件都不是很完美, 但是简单易上手的软件总是受到人们的欢迎。而且没有什么备份软件要比自动备份到一个指定位置更简单易学了。

如果你必须要有邮箱,在很多的办公用品商店Carbonite 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我向朋友们推荐Backblaze和Crashplan,大约一年需要 50美元。

存储位置。存储是几乎每个人都会用到的。最好的方式是保存你所关心内容到最佳的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