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列新兴企业Skyera CEO:我们的成功并非昙花一现

作为其CEO系列报道的核心内容,Willem ter Harmsel对多位来自存储、虚拟化以及网络领域的创新型企业CEO进行了采访。而他的最新采访对象正是Skyera公司创始人兼CEO Rado Danilak。

作为其CEO系列报道的核心内容,Willem ter Harmsel对多位来自存储、虚拟化以及网络领域的创新型企业CEO进行了采访。

而他的最新采访对象正是Skyera公司创始人兼CEO Rado Danilak

Skyera公司拥有包含西部数据在内的多家投资方,我们最初是在去年八月正式在报道中首次提及它的名号。

他们用明确的卖点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没错,也就是低到有些夸张的价格设置。Skyera闪存存储设备的每GB持有成本为2美元,而且能够实现1U空间500TB、每套机架21PB的极高存储密度。

这些参数指标实在太过抢眼,甚至出色到令人有些怀疑。不过了解到更多背景信息后大家也许能够打消一部分顾虑:事实上Rado同时也是Sandforce公司的创始人,同时曾经作为最优秀的芯片组工程师之一效力于英伟达公司。

Rado在接受采访时指出,Skyera公司在2012财年就已经获得了3600万美元的理想营收总额,而后又在融资活动中筹得5160万美元。

他表示目前无法提供2013财年的确切营收数字,但指出营收幅度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

通过以上一系列数字,我们可以看到与Pure Storage以及Violin Memory等其它竞争对手相比、Skyera似乎有能力更快更早地实现大规模收益。

除了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运营数字,Rado还提到该公司将于今年五月向市场批量投放产品。

Skyera公司确实表现出了强大的工程技术实力与健康而出色的财务状况。我们将在本周末与Danilak进行一番更为全面的沟通。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3

15: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