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计划将Violin加入分层存储:会达成收购吗?

戴尔计划将Violin加入分层存储:会达成收购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几乎所有的消息都是关于闪存的——Plextor、Violin Memory、EMC、三星和希捷都涉及到这些活动。而你对戴尔与Violin Memory之间一点暧昧的东西怎么看呢?

来源:比特网 2013年3月12日

关键字: 戴尔 Violin 分层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几乎所有的消息都是关于闪存的——Plextor、Violin Memory、EMC、三星和希捷都涉及到这些活动。而你对戴尔与Violin Memory之间一点暧昧的东西怎么看呢?

让我们构建一个梯子,看看它把我们带到哪里。

第1步:2012年11月,戴尔当时的存储业务总经理Darren Thomas表示,戴尔一直在寻求添加一款全闪存阵列到他们的存储产品组合。

第2步:现在,戴尔在其产品组合中没有一个全闪存阵列。其主流的竞争对手,在他们的产品战略中都有,并忙于开发它们。

第3步:戴尔的有一份与Violin的OEM协议,据我们了解,还参与了XtremeIO的疯狂(竞购)。

第4步:全闪存阵列制造商Violin Memory宣传要准备IPO,但停住了,并在2月份融资9,600万美元。一个思路是,这笔钱在该公司已经收到一个认真的购买兴趣之后,已经让事情发酵得更大。

第5步: Wikibon的David Floyer在一份报告中说:

戴尔有一个合作项目,允许戴尔Compellent存储阵列将一个Violin全闪存阵列视为一个集成的存储层。这使得Compellent的Data Progression软件能够非常有效地被用于控制该存储阵列的全闪存部分。它是一款具有良好集成的强大的中端市场产品。

关于这一点我们取得了联系,Floyer声称他曾经与对这个问题透露了更多一点的工程师对话:“在Dell World大会上有一个Violin系统和一个Compellent系统在相同的机架上,它实际上并没有连接(通过万兆以太网),但一位工程师说有一个项目来做这个。在Compellent的Data Progression中有三个分层——Violin将位于顶层,但它的尚未正式公布。”

该项目将假设使一个Violin Memory的全闪存阵列成为一个Compellent阵列的虚拟部分,其中Violin的阵列将是顶部的数据存储层,数据使用Compellent的数据分级技术自动移动到上面以及从它上面移开。我们已经联系了戴尔和Violin的消息来源,但还没有听到任何反馈。

一位戴尔的存储发言人说:“我们确实有一个与Violin面对市场的合作。他们正在构建补充Compellent和EqualLogic的解决方案,这是杰出的。

“在一份单独的记录上,我们看到闪存作为一个对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战略机遇。没有特别地预宣布什么,你会看到我们的产品集成闪存。这将是不冒险的假设,这将包括分层、快照和所有客户希望从戴尔存储看到的更多东西。”

现在我们进入未知的一步......

第6步:戴尔可能对收购Violin有兴趣。它需要20亿美元左右——而戴尔可以负担得起。不过,该公司也忙着试图将自己的私有化,处理一个20亿美元的存储收购对于戴尔来说可能是太大了。

第7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