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y Book Live个人云:助您做最称职的白领母亲

My Book Live个人云:助您做最称职的白领母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y Book Live还可进行无线备份,还有其他的一些强大功能,我开始觉得我的领导是那么可爱,那么懂我的心思,My Book Live不仅让我提高工作效率,还成为了供一家人使用的网络硬盘,不管我在哪儿,只要能上网,就好像我们一直都在一起一样。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2月26日

关键字: 硬盘 私有云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妈妈,我会很乖的,我也会照顾爸爸的。” 每次听到这些我内心都很酸涩。作为公司高管,每天工作都很繁忙,每个月差不多就有半个月时间在外地出差,我那些闺蜜都羡慕我可以时常飞到不同国家,不同的城市浏览美景,享受地方特色,可是谁又明白我心底的苦?每次都是老公一边帮我收拾行李一边问我,这次又要出去多久, 然后就听到宝贝女儿依依不舍地嘟囔。

My Book Live个人云:助您做最称职的白领母亲

事业和家庭不能兼顾,这可能是现在许多白领女性面临的问题吧~,尤其是作为妈妈,我错过了女儿成长的许多片段,作为妻子,也错过了和老公的许多纪念日,作为女儿,更很少回家探望父母,我多么想每天多分出一些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看女儿画画,和老公说点悄悄话,然后周末的时候带上礼物一起回家品尝妈妈做的菜,可能我又舍不下我热爱的工作。

公司事情太多,我的随身电脑里塞满了公司资料,尤其是一些培训视频占据了大部分的硬盘空间,每次出差带着好几个硬盘那是常事,我不止一次向领导申请换一台笔记本电脑,终于有一天我的直接领导拿给我一款超大容量3TB的“My Book Live个人云”台式存储硬盘,她还美名其曰:不是你电脑硬盘不够用么?我这可是从国外专门给你带的,有3TB的容量呢,不仅能放公司资料,还能放你宝贝女儿的照片和视频呢,是西部数据公司的,功能很强大,进口产品的质量你大可放心用。你慢慢研究吧~!

于是,我暗骂他小气的同时,也不仅被手上这款“My Book Live”所吸引,外观时尚优雅,很有质感,是我喜欢的黑色,但我绝不会被它的外表所迷惑滴,我要的是实用价值,经过我一番研究,终于被它所折服,有三点最令我惊喜:

My Book Live个人云:助您做最称职的白领母亲

1. 既然它是3TB的超大存储容量,这意味着我不用带着三四个硬盘了。

2.可创建个人云,将公司重要资料集中储存,甚至不用带这款硬盘,只要连接WIFI因特网,我在世界各地都可以进行数据存储、跟踪和访问资料。

3.可将女儿的视频和照片,还有老公喜爱的影片和音乐存储,使用内置媒体服务器,可将电影音乐和照片流式传输到各种多媒体设备,也能用 iTunes 将它们流式传输到我电脑。

当然除了上述这三条,My Book Live还可进行无线备份,还有其他的一些强大功能,我开始觉得我的领导是那么可爱,那么懂我的心思,My Book Live不仅让我提高工作效率,还成为了供一家人使用的网络硬盘,不管我在哪儿,只要能上网,就可以看到女儿最近的视频和照片,也能看到老公最近又看了哪些电影,听了谁的歌,就好像我们一直都在一起一样。有了My Book Live的存在,女性同胞们不怕事业家庭不能兼顾,还能乐享数字家庭带来的各种喜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