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应对大数据 昆腾推全新广域存储解决方案

应对大数据 昆腾推全新广域存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化和云技术的不断发展,导致数据正以爆炸式增长。大数据是当前IT领域关注的焦点,大数据管理的承诺当务之急就是解决大数据集消耗巨大时间和成本,造成非结构化数据雪崩的问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1月4日

关键字: 大数据 昆腾 RA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化和云技术的不断发展,导致数据正以爆炸式增长。大数据是当前IT领域关注的焦点,大数据管理的承诺当务之急就是解决大数据集消耗巨大时间和成本,造成非结构化数据雪崩的问题。

没有合适的存储,就不能轻松访问或部署大数据,不能数据收集和总结中发现新的机会,更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战略。为帮助企业存储、管理和保护大量文件与 PB 级数据,,著名数据保护和大数据管理领域厂商昆腾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新的广域存储解决方案系列Lattus,它可提供高可扩展、高成本效益的全球分布的磁盘归档,并能够在不中断或不迁移的情况下在磁盘上永久存储数据。


应对大数据 昆腾推全新广域存储解决方案

大数据来临,企业数据如何被有效保护?怎样才能为您所用?如何通过大数据管理获得最高的价值?这些问题已经成为各个企业负责人关注的话题。美国昆腾公司作为数据存储管理、数据保护领域公认的专家,此次推出的新的广域存储解决方案系列Lattus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数据存储管理与服务,成为行业新标杆!

通过集成磁盘和磁带技术的分层存储解决方案,昆腾在过去20多年一直在帮助客户解决大数据挑战。全新的广域存储解决方案扩展了昆腾公司的大数据产品组合,纳入了新型存储,可以利用下一代对象存储超越RAID的容量、耐用性和地理限制,同时提供磁带无法实现的100%可预测恢复时间。通过昆腾的Lattus系列,现在能够为需要永久保存且经济高效地访问的数据提供全球磁盘归档,而且只需在系统上存储一次,无需未来进行迁移。

传统RAID架构不能提供大数据存档所需的性能、可用性和大规模。通过融入下一代对象存储技术加强大数据解决方案是昆腾明智的选择,为其产品组合增加了具有吸引力的新产品线。鉴于其StorNext产品在关键大数据市场的辉煌的历史,昆腾新的Lattus产品线大大加强了公司在这个领域的战略地位。

Lattus旨在解决应对基于RAID架构的解决方案中的固有挑战,该架构在数字媒体、科学研究、监测和能源勘探等行业已发展到并超越了PB级数据。Lattus产品采用下一代对象存储技术,并进行了优化,以便无限管理不断增长的大数据库,从而让客户能够在数据的整个生命周期都能提取其最大价值。

Lattus整合了分散的对象存储和昆腾文件系统技术,提供新的归档方式,可克服多PB存储环境中传统磁盘架构造成的限制和低效率。Lattus系列首个产品Lattus-X是一个带有NAS接入的广域存储解决方案,将于本月全面发售。此外,昆腾还计划在2013年推出其它两款Lattus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公司StorNext Storage Manager软件和云磁盘归档产品的政策分层磁盘归档存储系统。

美国昆腾公司将借助大数据全面转型,致力于将数据存储、数据保护领域的领导地位扩展到虚拟和云环境中,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和大数据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