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AWS新推E2C高存储实例系列

AWS新推E2C高存储实例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迎合和满足大数据的发展需求,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今天宣布在amazon 弹性云(Amazon EC2)实例系列基础上,推出新的高存储实例(High Storage Instance),实现应用优化,以快速访问大量数据。这些新的能够跨24个硬盘驱动器为客户提供35 EC2 计算单元(ECUs)的计算容量、117 GiB的RAM和48 TB的存储,并且每秒的I/O连续性能超过2.4TB。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WS 亚马逊 Amazon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迎合和满足大数据的发展需求,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今天宣布在amazon 弹性云(Amazon EC2)实例系列基础上,推出新的高存储实例(High Storage Instance),实现应用优化,以快速访问大量数据。这些新的能够跨24个硬盘驱动器为客户提供35 EC2 计算单元(ECUs)的计算容量、117 GiB的RAM和48 TB的存储,并且每秒的I/O连续性能超过2.4TB。这些高存储实例的每个实例都配备了大量的DAS,这使得其成为数据密集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Hadoop工作负载、日志处理和数据仓库,以及在AWS云里处理和分析大数据集的并行文件系统。

Amazon EC2 的副总裁Peter De Santis表示,“随着客户将尽可能多的工作负载移到AWS,我们持续为他们提供更多实例系列来满足他们应用的需求。高存储实例是第9个Amazon E2C 实例系列,并且加入了集群计算实例和高I/O实例,可以为客户最严苛的应用提供所需的性能和效率,同时,这些新的实例也能够助力Amazon Redshift扩大到PB级以提供数据仓库服务,对于使用Amazon Elastic MapReduce来处理大量数据的客户而言,其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MapR Technologies的CEO John Schroeder表示,“高存储实例的推出让我们很高兴,这些实例能够显著降低采用Elastic MapReduce处理大数据集的成本。MapR的 M3 和 M5 Hadoop能够提供企业级特性,如高可用性、数据快照、可用区的镜像以及NFS设置等。而高存储实例则是上述技术的理想选择,可以让客户以非常低廉的成本快速、轻松处理他们的大数据集。”

客户可以通过AWS 管理控制台、Amazon EC2和Amazon Elastic MapReduce命令行界面、AWS SDK以及第三方存储库启动高存储实例,高存储实例目前已经在美国东部区域上市,未来几个月将扩大到其他AWS区域。客户可以以按需或预留实例的方式来购买高存储实例。了解更多关于EC2 高存储实例的信息,请登录http://aws.amazon.com/ec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