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ie Rugged Thunderbolt固态硬盘实现容量双倍升级

希捷旗下高端品牌LaCie日前宣布其标志性产品Rugged Thunderbolt存储解决方案推出容量为1TB的固态硬盘。虽然容量加倍,但是新款LaCie Rugged延续其一贯的便携性,与500 GB硬盘相比,尺寸及重量都未增加。

希捷旗下高端品牌LaCie日前宣布其标志性产品Rugged Thunderbolt存储解决方案推出容量为1TB的固态硬盘。虽然容量加倍,但是新款LaCie Rugged延续其一贯的便携性,与500 GB硬盘相比,尺寸及重量都未增加。此外,该硬盘兼具Thunderbolt闪电级的传输速率及适于户外工作的高度抗震、防尘及防水性能。

摄影师及国家地理探险家Kike Calvo 称,“我的探险遍及世界各地,因而我需要能够适应任何地形的设备,LaCie Rugged是我随身携带的硬盘,这是由于它可以快速备份我的工作成果,并且耐用性也从未让我失望。由于工作量的加大,我创作的内容远多于以前,因而,同样尺寸坚固可靠的盘身中承载更大的存储容量意味着我可以降低携带硬盘的数量、节省珍贵的行李空间。”

LaCie Rugged Thunderbolt固态硬盘实现容量双倍升级

LaCie Rugged的数据传输速率高达387 兆字节每秒(387 MB/s*),为标准移动硬盘的3倍。这么快的速度下,专业人士不到5分钟就可以完成100GB内容的传输。LaCie Rugged甚至提供足够的带宽,实现照片和视频的现场查看和编辑。只需一台电脑和一块LaCie Rugged,摄影师或摄像师即可完全备份他们的拍摄素材并在现场完成工作。对于户外工作的专业人士来说,节省时间且方便易用的硬盘是非常可贵的。

LaCie 事业部经理Erwan Girard称, “无论数字内容从哪里产生,或用户要去何处拍摄及采集这些内容,LaCie Rugged Thunderbolt都是最理想的伴侣。实地工作中,通过Thunderbolt秒传速度,可节省几个小时的时间,而当前的1TB硬盘容量更可以让用户专注于创作过程,无需为传输时间以及存储空间担忧。”

LaCie Rugged符合MIL标准,也就是说,即使不小心从2米(6.6英尺)高的位置跌落,数据也会受到保护。LaCie Rugged在装上活动盖的情况下,即使在运转中同样也能提供IP 54级的卓越防尘防水功能。此外,该硬盘具有抗震动及击打性能、非常坚固,可以放心地递送给客户及合作伙伴。

采用Thunderbolt和USB 3.0接口,LaCie Rugged是Mac及个人电脑用户的最佳搭档。LaCie Rugged通过Thunderbolt和USB 3.0接口实现完全总线供电。此外,不用时,和盘身一体的Thunderbolt连接线可以整齐的嵌入盘身中,确保不会丢失或遗忘。

LaCie Rugged具备专业人士进行现场安全备份所需要的一切:备份软件包、与Time Machine和Windows备份兼容。同时还包括LaCie Private-Public加密软件,用户可以使用密码保护整个硬盘或使用256位AES加密部分内容。

了解LaCie Rugged Thunderbolt,请点击:https://youtu.be/c18vI-BYwrU

质保

LaCie Rugged提供三年有限质保,可延长和升级。有限质保包括全面、免费的Web资源、内部专家的技术支持,以及全球维修和/或更换服务。用户可以选择升级服务来延长质保期限及快速更换产品。

上市

1TB的LaCie Rugged固态硬盘由Neil Poulton设计。本月用户通过LaCie在线商店和LaCie零售商即可购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949.99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15

09: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