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12 NetApp中国存储创新论坛在京召开

2012 NetApp中国存储创新论坛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日,NetApp公司在北京举行“敏睿•创新•引领未来——2012 NetApp 中国存储创新论坛”。这是一次年度盛会,不仅集中展示了NetApp在存储行业的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更与行业客户、技术专家和业界学者一道,共同揭示未来数据中心发展方向,以及探讨敏睿数据基础架构在帮助企业加速取得成功的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2月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T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日,NetApp公司在北京举行“敏睿•创新•引领未来——2012 NetApp 中国存储创新论坛”。这是一次年度盛会,不仅集中展示了NetApp在存储行业的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更与行业客户、技术专家和业界学者一道,共同揭示未来数据中心发展方向,以及探讨敏睿数据基础架构在帮助企业加速取得成功的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NetApp引领创新20

“今年是NetApp成立20周年。从成立至今,NetApp始终遵循着不断创新的思路前行,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代代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帮助客户取得成功。”NetApp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先生表示:“今天,这种创新还在继续,NetApp能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存储和数据管理领域的效率和灵活性,使其能够快速应对迅速变化的业务需求。中国是NetApp全球业务快速增长的重要市场之一,NetApp旨在以敏睿数据基础架构等不断创新的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联手,根植中国,并推进客户在技术、IT及业务层面的成功。”

回顾NetApp的历史,我们会发现NetApp从未停下引领着行业发展的、创新的脚步——1992年,NetApp创立于硅谷,在支持垂直行业应用和互联网的同时创造了一个新行业;2002年,NetApp推出业内首个统一SAN(存储区域网络)和NAS(网络连接存储)平台,在简化数据管理和实现投资回报方面创造了新标准。正是在这种全方位的创新精神的引导下,NetApp专注于打造卓越的客户体验、开发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技术、发展最佳的合作伙伴关系、组建最优秀的团队,帮助客户得以利用 IT 获得战略和竞争优势。

敏睿数据基础架构提高IT敏捷性

作为本次盛会的重头戏之一,NetApp近日推出的“敏睿数据基础架构”得以被充分展示与探讨。全球企业正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IT 敏捷性成为当前和未来的成功关键。NetApp全球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Rich Clifton在会上表示:“敏睿数据基础架构是继统一架构之后的又一大飞跃,其敏捷性远远超出了目前的限制,并且以行业做梦都无法想到的规模实现了数据管理优化。应该没有客户可以接受无法应对当前业务范围、规模和复杂性的解决方案。性能和容量可以通过将任意大小的多个系统构成集群得以扩展,而不必对传统整个系统进行投资。通过消除将应用程序与特定阵列相关联的基础架构孤岛,存储可以成为基础架构层,从而实现无中断操作和持续数据访问。执行滚动升级或计划维护时根本无需停机,因而可实现真正的 IT 敏捷性。”。具体而言,凭借“敏睿数据基础架构”,NetApp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至能、至久、至极IT:首先,使数据存储可以实现智能化和自我感知,即时响应大量瞬息万变的业务需求;其次,使数据的使用期限需要超过基础架构中各个组件的使用期限,实现无中断操作并保持全天候的数据可访问性;此外,通过无缝扩展、统一架构和安全多租户,使客户知道通过保持投资和功能与业务之间的协调一致,可以无限地提高存储性能、容量和操作可扩展性,从而实现业务发展。

针对敏睿数据基础架构,NetApp更新了FAS 中端存储系统,推出了 FAS3220 和 FAS3250,全新 FAS 存储系统专为严格的 SAN 和 NAS 环境而设计,大型企业和中型企业利用此产品将操作整合至共享存储平台后,性能和存储容量分别提高多达 80% 和 100%。此系统支持高速、低延迟闪存和行业领先的无中断操作,为组织提供获得至能、至久和至极的可扩展敏睿数据基础架构其所需的基础。

注重构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本次大会得到了NetApp重要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 包括VMware、微软、思科、思杰等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以“创新的合作联盟”为主题,共同参与了互动讨论,从客户的信息价值出发,共同阐述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如何通过强强联合、技术创新,以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易于管理的IT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大会现场还设置了包括 FlexPod云平台、集群模式(Cluster Mode)等重要存储应用在内的现场演示,联盟合作伙伴和渠道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展示等丰富的环节,为存储行业精英提供了充分交流的平台。

企业文化打造模范公司

2012年,NetApp再次荣登《福布斯》 “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是连续两年上榜的唯一一家存储供应商。而NetApp连续获得最佳雇主奖,在近期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的“全球最适合工作跨国公司”评选中位居第三,这已是NetApp 连续两年进入前三强。这些奖项都充分证明着NetApp十分重视打造企业文化。此外,值得一提的是,NetApp的企业价值观是成为一家模范公司,在专注客户、合作伙伴与员工利益的同时,NetApp不忘回馈社会,参与及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各类志愿者活动。作为NetApp企业文化的一个体现,NetApp近期参与了名为“为爱而走,2012温暖打工子弟学校冬季慈善健走”的助学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助学打工子弟学校。同时现场特为STC(Share the Care)公益组织设置展位,利用大会这个平台,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倡导企业社会责任,将NetApp所传承的志愿者精神,广泛传递下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