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大米赋能云计算,让中小企业注重业务创新 原创

11月7日下午,2017中关村前沿科技创新大赛——智能制造领域决赛在北京圆满举行,金山云作为大赛唯一云服务合作伙伴,将为优胜企业提供价值百万元的云资源礼包,助力创新型中小企业利用云计算来加速创新。

11月7日下午,2017中关村前沿科技创新大赛——智能制造领域决赛在北京圆满举行,金山云作为大赛唯一云服务合作伙伴,将为优胜企业提供价值百万元的云资源礼包,助力创新型中小企业利用云计算来加速创新。

 金山云大米赋能云计算,让中小企业注重业务创新

针对初创企业,金山云推出的金山云大米,是金山云专为满足中小型企业用户一站式云创平台,平台以优质的云计算资源为基础,结合一整套企业协作服务与数据流共享服务, 让企业在成立初期能够快速上云,充分利用云计算高效、弹性的特性,使业务快速成长。同时基于超强的大数据和深度学习能力,结合金山云KAP人工智能云平台和KDL深度学习平台,能为企业提供高效的计算能力和流程处理,极大提升创业企业生产效率。

金山云线上运营总经理白炜在接受至顶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山云大米云主机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云服务,特别是针对一些规模不大,但是对IT依赖性强的中小企业, 金山云大米愿意为这样的企业进行重点针对性扶持和帮助。包括为智能制造从业者提供无限可扩展的计算资源、专业的大数据处理服务以及最高等级的云安全保障,从而有效降低企业IT部署成本,让创业者专注于产品、技术、模式创新,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创业风险,通过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帮助创业创新成功。

白炜谈到,金山云用三年的时间构建出完善的公有云服务基础设施,具备充足的储备资源环境,现具备资源规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依托金山云成熟的云计算技术并整合金山集团的多种优质资源,大米创业者平台能够为初创企业提供了企业必不可少的协作、办公服务,结合基础云计算上的弹性资源,形成了一种全新的对初创企业发展支撑的平台模式。

在为中小企业服务方面,白炜谈到金山云拥有顶级的云计算专家的服务保障,能够深入用户业务,提供专业贴心的客户支持和全方位的指导,包括从免费提供备案到全天候售后服务等,从资源、运营、传播等角度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支撑。在创业认证扶持方面,中小企业只要在金山云平台进行认证,通过后即可享用专为创业者提供的免费云计算服务;在精品项目扶持方面,创业者凭项目具体信息及运营状况进行申请,通过评估符合金山云精品项目要求后,即可获得金山云协调的全方位扶持资源,解决初创企业发展中最严峻的资源短缺问题;而在业务推广扶持方面,金山云利用自身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完整的企业生态,为创业者解决推广难题,让优质项目能够迅速传播,得到更广大用户的关注。

作为金山云大米提供的聚焦于产业,面向园区、孵化器、创新中心和高新区域而建设的金山云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致力于连接管委会、园区、企业和供应商服务资源,提供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协同办公、大数据服务、园企互动、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全流程服务,更好地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16

17: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