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归档中国IT两会圆满落幕 长虹佳华获“IT解决方案智慧引领奖”

中国IT两会圆满落幕 长虹佳华获“IT解决方案智慧引领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众所周知,自诞生以来,创新就是推动IT产业发展的不变准则。日前,作为中国IT业界和信息化领域的年度盛会,以“无边界IT创新”为主题的2013中国IT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聚焦了国家相关部委领导、IT产业及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知名IT公司负责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13日

关键字: 长虹佳华 IT解决方案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所周知,自诞生以来,创新就是推动IT产业发展的不变准则。日前,作为中国IT业界和信息化领域的年度盛会,以“无边界IT创新”为主题的2013中国IT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聚焦了国家相关部委领导、IT产业及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知名IT公司负责人等近2000人莅临参会。会上,国内领先的IT分销商长虹佳华凭借自身强大的资源整合及服务能力获颁2013年度“中国IT解决方案智慧引领奖”至高荣誉。

据了解,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的“中国IT两会”,始于2000年,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最具影响力的IT年度盛典。13年来,诸多IT企业借此机会济济一堂,聆听来自政府部门高层的声音,确定中国IT产业和信息化建设的走向,并通过互动和交流取长补短, 洞悉IT产业和技术趋势的最权威判断。毫不夸张的说,“IT两会”早已成为中国IT 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信息化创新方略和深入应用的重要风向标。

在本届大会上,长虹佳华能够赢得专家和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被授予“2013年中国IT解决方案智慧引领奖”,彰显了业界对长虹佳华优质产品的高度信赖,同时也再次印证了长虹佳华在把握IT产业未来发展方面的战略眼光。多年来,长虹佳华一直将增值业务作为突破的重点。其通过与全球IT 知名厂商合作,不断积累和整合技术、产品资源,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专注于前瞻技术,拥有高效、优秀性价比的服务支撑体系和行业解决方案。截止目前,长虹佳华已经完成了包括医疗、教育、金融、政府以及中小企业等多个行业的数十套解决方案积累,覆盖数据迁移、数据存储、数据保护、数据安全、容灾备份、网络、通讯等多方面的应用,助力合作伙伴加速拓展增值业务市场,走在了行业前列。

此外,长虹佳华早在几年前就投入3000万建设了属于自己的云计算体验中心,不仅能给特定的行业用户提供定制的云技术解决方案,同时还能为下游渠道和客户提供云计算方案展示、测试服务、培训服务、技术认证和环境租赁等基于云架构的数据全流程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在技术力量方面,长虹佳华通过内部培养、外部聘请等多种渠道组成了自己的行业应用顾问团队,获得厂商权威认证的工程师超过90%,有力地保障了长虹佳华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实施售前方案制定的工作。

当前,长虹佳华正在力推从售前入手,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全程顾问及培训服务,以帮助合作伙伴项目顺利落地。未来,长虹佳华将会不断创新,力求用最贴切的方案和产品满足合作伙伴和各行业用户各种应用需求,坚持产业链合作伙伴共赢的原则,稳步推动IT产业的健康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