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驾驭大数据 Splunk第三季度持续走强

驾驭大数据 Splunk第三季度持续走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重要的是,Splunk迎来了350个新企业客户Splunk。具有一个免费增值的商业模式,并且客户不断增加。

作者:林利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2月7日

关键字: 大数据 Splunk CIO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数据公司Splunk,主要专注于由传感器和其他的机器提供的基础信息,第三季度的业绩公布结果好于先前的预期,同时对未来传递了一个好的发展信息。

具体来说,Splunk公布第三季度净亏损是550万美元,合每股6美分,营收为52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许可证收入增长了56%。基于第三季度,按非一般公认会计原则,Splunk 每股损失1美分。

之前,华尔街的预计为第三季度收入达到4677万美元,每股损失2美分。

至于前景,Splunk预计第四季度收入为5800万美元到6000万美元之间,2013年的财政销售额为1.92亿美元至1.94亿美元之间。

重要的是,Splunk获得了350个新企业客户。Splunk 具有一个免费增值的商业模式并且新客户在不断增加。企业正在使用Splunk获取运营情报。

在10月份Gartner研讨会上,Splunk的展位和样品展示吸引了不少的CIO。Splunk最近还推出了Splunk  Enterprise  5,其主要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驾驭大数据 Splunk第三季度持续走强

 分析人士看好Splunk在第三季度业绩之后的前景。即:

Cowen & co .的分析师Peter Goldmacher说:

我们很高兴听说Splunk打算增加其销售员工人数,超过其今年最初预期的140 – 150人,达到160。市场需求显然是,更多的销售人员将帮助推动持续高速增长。该公司这个季度进行了125个超过十万美元的交易,对比上个季度超过十万美元的98个交易。我们认为Splunk仍处于早期发展情势,因为客户正在使用的产品来解决他们知道存在的问题(90%的转速是因为Security/IT Ops/Apps Mgmt)。未来是使用机器数据发现存在的客户不清楚的机遇。

 摩根大通证券分析师Greg McDowell 说:

我们继续喜欢这样的股票,因为Splunk拥有一个快速增长的客户群,它利用大数据的趋势,我们都喜欢它的免费增值业务模式和独有的许可证模型(基于原始的未压缩的数据日交易峰值)。我们相信客户经理的客户群在接下来的12个月会持续的大举投资客户经理的项目。

 Morgan Stanley 公司分析师 Adam Holt 说:

也许第三季度更令人兴奋的新增长驱动模式如下: 1)新的云计算Splunk Storm在其第一个季度吸引了近100的客户,2)Splunkbase 上有多于40个新的应用程序和插件,既有扩展的系统又有新的潜在增长。消息人士SPLK已出在他们2个付费应用中看到了强劲增长,还有3)第二季度的配额携带销售代表数量加速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