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ataCore宣布加大对VMware vSphere 5.0的支持力度

DataCore宣布加大对VMware vSphere 5.0的支持力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度VMworld盛会上,存储虚拟化软件的领先供应商DataCore Software宣布,加大对VMware新品vSphere 5.0虚拟化平台的支持力度。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vSphere VMware 虚拟化 DataCo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度VMworld盛会上,存储虚拟化软件的领先供应商DataCore Software宣布,加大对VMware新品vSphere 5.0虚拟化平台的支持力度。DataCore的SANsymphony-V是这个行业首款存储hypervisor,作为新一代软件解决方案能够让数千VMware客户成功消除与存储相关的阻碍。有了DataCore的解决方案,IT企业能够最大限度地从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中获益,包括成本的降低、硬件使用率的改善和运营效率的提升。

SANsymphony-V可以作为一个虚拟存储在物理服务器或虚拟机上运行。其功能类似于存储hypervisor:即创建虚拟磁盘,并将该虚拟盘呈现给物理主机和虚拟主机。存储设备和磁盘驱动器从硬件中抽离出来,对主机而言它就像是功能良好的虚拟磁盘(或逻辑单元数字),或一个具有统一接口的磁盘资源池。SANsymphony-V利用其在整个基础设施上可行的高级特性实现这些功能,包括存储自动分层、连续数据保护和恢复、同步和异步复制,以及虚拟磁盘池化和迁移。

VMware的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说:“通过与DataCore的合作,VMware能够帮助客户虚拟化并优化他们的存储基础设施,满足桌面和服务器虚拟化环境对性能、扩展性、灵活性及冗余的需求,从而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从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中获益。”

遍布全球的VMware客户在运行VMware vSphere 时,都要依赖DataCore的解决方案来提供关键的虚拟化“第三维度”—存储。DataCore已经架构了其软件,以经济高效地部署虚拟化所需的共享存储基础设施。此外,一些存储厂商推荐使用它们的硬件配置和专用的应用,而SANsymphony-V能够将虚拟化基础设施从底层磁盘设备和硬件中分离出来,从而使客户从昂贵的厂商锁定中解脱出来。

总之,SANsymphony-V能让数据中心使用现有的设备和传统存储设备,以满足高动态虚拟环境对共享存储的需求。客户能利用新旧资源为虚拟服务器和桌面创建经济高效的共享存储,从而实现更好的投资保护、更高的容量利用率和更好的性能,以及更经济、可用性更高的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