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NetApp和VMware共同致力IT转型 使云计算成为现实

NetApp和VMware共同致力IT转型 使云计算成为现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帮助客户过渡到云环境,在刚刚结束的VMworld 2011年大会上,NetApp和VMware联合发布了基于NetApp的VMware基础架构和管理解决方案。借助这种新的联合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向安全的云计算模式过渡,从而提高灵活性和效率,而无需淘汰和更换现有基础架构。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VMware NetApp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评估不同IT方案以帮助管理其业务发展的速度和规模,云计算迅速崭露头角,成为一项重要的IT方案。为了帮助客户过渡到云环境,在刚刚结束的VMworld 2011年大会上,NetApp和VMware联合发布了基于NetApp的VMware基础架构和管理解决方案。借助这种新的联合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向安全的云计算模式过渡,从而提高灵活性和效率,而无需淘汰和更换现有基础架构。    

新闻亮点

• 该解决方案收录在一本最佳实践指南中,它利用能实现云环境自动化和集中管理的成熟集成技术,帮助客户从虚拟化环境过渡到安全的私有云、混合云或公共云基础架构,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并优化服务级别。
• 基于NetApp的VMware云基础架构和管理解决方案简化了向随业务增长而扩展的标准化、自动化服务交付模式过渡的过程,支持服务提供商、政府机构和大专院校以及企业将资源重新投入业务发展,从而使企业适应未来需求并推动整个企业的技术创新。
• 该解决方案可利用能实现云环境自动化和集中管理的成熟集成技术,创建安全的云基础架构,以提高工作效率并优化服务级别,从而帮助客户在虚拟化进程中更进一步。
• 该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是NetApp与VMware多项技术结合的产物。其中包括NetApp提供的灵活高效的统一存储架构和一整套基于Data ONTAP的存储和数据管理功能,以及VMware最近推出的增强版云基础架构套件(可基于现有虚拟化共享IT基础架构无缝集成云管理、配置及备份与恢复功能)。强强联合为企业带来了优势,它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过渡到云计算,而无需淘汰和更换现有基础架构。核心功能包括:

o 与VMwarevCloud Director 集成的数据保护,支持在几分钟内对租户数据进行可定制备份与恢复。
o 基于策略智能配置存储和基础架构资源,可满足严格的服务级别协议的要求。
o 在灵活高效的共享IT基础架构上安全地隔离和管理多租户(应用程序、企业、客户、用户和业务单位)。
• VMware支持部门和NetApp支持部门在全球范围内配备了员工,确保双方间的直接联系渠道全天候畅通无阻。NetApp和VMware的支持工程师还利用统一支持实验室来重现客户环境、诊断问题并迅速解决客户问题。随着客户继续部署云基础架构环境,他们希望确信其技术合作伙伴能够不断提供快速高效的支持。通过该合作支持流程,技术支持工程师彼此之间可以直接进行沟通来高效地解决问题,从而实现持续无间断地解决客户问题。

支持引言

• 富兰克林大学IT部门Windows与虚拟化经理Daniel Morgenstern

“富兰克林大学致力于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取得成功所需的教育资源和工具,我们的IT基础架构是确保实现这一切的重要基础。借助基于NetApp的VMware云基础架构和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得以迁移到安全的私有云,利用其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实现任意方向的扩展、资源的自由移动和服务的快速配置。因此,我们才能优化资源,专注于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

• Zumasys总裁Paul Giobbi

“Zumasys 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高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可用性和经济性。使用基于VMware和NetApp的云基础架构和管理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实现应用程序动态扩展以及服务器和存储资源的自动自助配置。客户可以选择让部分应用程序在办公场所运行,部分在公共云中运行,部分在 Zumasys 平台上运行,应用程序在各位置之间可自由迁移。借助此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经济实惠的云过渡途径。”

• NetApp产品和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Chris Cummings

“在企业寻求有助于加快业务发展的方式的过程中,他们认识到现在所做的决策不仅会影响他们目前的竞争力,而且将影响他们对未来需求的适应程度。对很多企业来说,从虚拟化环境发展到云架构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客户可以在他们的虚拟化环境中构建NetApp和VMware联合推出的安全集成解决方案,而无需淘汰和更换现有IT基础架构。这样能节省大量宝贵的时间和资金,并提高工作效率,节省的资源又可以重新投入业务发展。”

• VMware全球策略联盟副总裁Gary Green

“VMware和NetApp建立了稳固的关系,可以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现有IT投资中获得价值,同时为满足未来数据中心的要求做好准备。借助这一全新解决方案,我们在帮助联合客户实现更高程度的IT环境虚拟化(包括对客户的要求最苛刻的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进行虚拟化)方面又前进了一步,为云计算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供货情况

构成基于NetApp的VMware云基础架构和管理解决方案的VMware和NetApp产品现已上市,可以直接从NetApp和VMware购买,也可通过这两家公司的全球增值授权经销商、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网络购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