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突破VMware vSphere虚拟与云计算环境存储性能极限

EMC突破VMware vSphere虚拟与云计算环境存储性能极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今天宣布,已经在VMware vSphere 5环境中突破了以前达到的存储吞吐量和带宽性能极限。在VMware vSphere 5环境中对EMC Symmetrix VMAX存储系统进行的性能测试,实现了超过100万次的输入/输出操作/秒(IOPS),这是以前达到的最高性能的3倍。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vSphere VMware 云计算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今天宣布,已经在VMware vSphere 5环境中突破了以前达到的存储吞吐量和带宽性能极限。根据Wikibon公司最近进行的调查,在VMware虚拟和云计算环境中,EMC是客户首选的信息基础架构提供商。现在,随着性能和可扩展性参数的进一步提升,EMC消除了企业在虚拟化关键任务应用时,可能面临的性能问题,从而可加速客户的云计算之旅。

在VMware vSphere 5环境中对EMC Symmetrix VMAX存储系统进行的性能测试,实现了超过100万次的输入/输出操作/秒(IOPS),这是以前达到的最高性能的3倍。上一次是用3个EMC CLARiiON CX4存储系统、在VMware vSphere 4环境中进行的测试,测试结果为36.4万次IOPS。Symmetrix VMAX系统的配置为8个引擎和960个硬盘。测试显示,在峰值负载时,Symmetrix VMAX能支持2毫秒的虚拟机级响应时间,表明VMware vSphere 5和Symmetrix VMAX能利用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以及强大的Emulex Lightpulse主机总线适配器的扩展性和性能。凭借这种全新的存储性能,企业现在甚至能以最严格的工作负载和延迟最短的服务级别协议以及以更低的成本,有把握地虚拟化最大型的联机交易处理(OLTP)应用,同时获得比传统物理环境更高的敏捷性。

单个EMC VNX™统一存储系统在VMware vSphere 5环境中的带宽测试实现了10GBps的工作负载,比以前用3个EMC CLARiiON CX4阵列在VMware vSphere环境中达到的极限值高逾3.5倍,这说明了VNX系统的强大威力。该测试还突出显示了融合存储网络、新的VMware vSphere 5 FCoE启动器软件以及英特尔x520网络接口的高带宽、高性能和高性价比以及极其简单的特点。占用带宽属于最极端情况的工作负载,例如大数据分析、数据仓库和媒体,也可在EMC和VMware提供的最新技术上实现虚拟化,而且比物理方法成本低、敏捷性高。

EMC为VMware vSphere 5及其云计算基础架构套件提供了广泛的技术支持,并与其实现了业界最全面的集成。EMC业界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与VMware的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架构技术相结合,可加速客户的云计算之旅,并降低IT成本、提高企业敏捷性。

VMware公司联盟副总裁Hatem Naguib表示:“VMware和EMC致力于提供能轻松应对要求最苛刻的工作负载的高性能解决方案。EMC存储系统可利用新的VMware vSphere 5在性能和带宽上的重大改进,使客户能有把握地虚拟化关键业务应用。”

EMC公司VMware技术联盟副总裁Chad Sakac表示:“该性能基准测试突破了虚拟和云计算环境中可扩展性的极限。客户现在甚至可以有把握地虚拟化要求最苛刻的关键任务应用,同时心里非常清楚,他们在EMC和VMware vSphere基础机构上的投资将能随着企业的成长而显现更大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