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高端FAS免费提供闪存 NetApp出招刺激销售

高端FAS免费提供闪存 NetApp出招刺激销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可靠消息来源称,NetApp将在几周时间内宣布免费在其高端FAS6000阵列中提供Flash Cache。NetApp刚刚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7月份销售放缓,而这一举动将有助于刺激销售并克服用户购买阻力。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闪存 NetApp Flash Cach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传闻称,NetApp将在高端FAS6000阵列中免费提供Flash Cache。

这则消息来自一个比较可靠的来源,我们认为NetApp很可能在几周之内公布。FAS6000阵列将获得512MB Flash Cache以加速读取I/O,无需支付更多费用。

NetApp最近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7月份销售放缓。而这则关于免费提供Flash Cache的消息似乎可以看作是刺激销售以帮助克服用户购买阻力的举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