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ell EqualLogic带来新一代面向未来虚拟化的IP-SAN

Dell EqualLogic带来新一代面向未来虚拟化的IP-SA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为中国用户带来了EqualLogic家族3款新的IP SAN存储产品:PS4100,PS6100和FS7500。三位新成员将使用全新的Firmware 5.1版本,可兼容之前所有产品,实现无缝扩展,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投资保护。

来源:戴尔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IP SAN EqualLogic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我们还沉浸在戴尔以27.2%的市场份额夺得2011年第一季度中国区(含台湾、香港)iSCSI排名第一的喜悦中,全新一代IP SAN存储的发布又让我们快速投入到繁忙的新一季工作中。这次戴尔又为中国用户带来了EqualLogic家族3款新的IP SAN存储产品:PS4100,PS6100和FS7500。三位新成员将使用全新的Firmware 5.1版本,可兼容之前所有产品,实现无缝扩展,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投资保护。

Dell EqualLogic带来新一代面向未来虚拟化的IP-SAN

Dell EqualLogic PS4100/PS6100

如大家所知,iSCSI已经成为重要的存储产品类型,作为市场中的明星产品,EqualLogic家族为戴尔领跑这一市场做出了重大贡献,起到举足轻重的角色。此次新发布的新一代EqualLogic PS4100/PS6100依然采用用户青睐的一体化存储软件设计,统一界面且无额外软件支付费用。这两款新上市的新品还有如下新特色:

• 全新Firmware5.1的新版本可实现
▪ 以太网增强功能的数据中心桥接(Data Center Bridging)来达到“无损”以太网效果和统一网络目标,不会有数据损失,并可平衡以太网与光纤网络的负载。
▪ 负载多台EqualLogic成员性能和容量平衡器增强功能,提供高达3倍的负载平衡性能提升。
▪ 全面支持VMware vSphere的精简配置感知模块,可帮助转移您的风险并促进正常的数据恢复
• 保持了上一代优秀的线性扩展表现,并通过创新的“流动数据”技术带来高达60%的IOPS性能提升
• 新一代控制器升级到4GB Cache;并采用flash memory支持停电下无损的数据保护
• 在2U高度可支持24块2.5寸SAS硬盘,提供了高密度型部署
• 借助3TB NL-SAS硬盘的即将面世,在4U空间中提供了72TB的容量型部署(比如PS6100E)
• 依然在分层存储方面表现出色通过400G的SSD和10000转的SAS的完美组合,满足关键性能要求及热点数据访问的性能型部署(PS6100XS)不仅在单个阵列中实现分层存储,还可以在整个群组中也能实现用户不同需求的分层存储

再来看看EqualLogic FS7500的特点,这是一款横向扩展的中端NAS新贵产品:

Dell EqualLogic带来新一代面向未来虚拟化的IP-SAN
 
Dell EqualLogic FS7500

• 同样采用全新Firmware 5.1的新版本,应对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增长:每套FS7500系统为双节点(可扩展到四节点)单一文件系统能够横向扩展的最大可支持512TB容量(全面解决多数据孤岛问题)
• 高可用性文件处理:双主动/四主动控制器体系结构提供了卓越的性能, 文件卷流量在所有节点间自动保持负载平衡和高可用
• 每节点支持高达24GB内存,四核心CPU处理和UPS不间断电池保护
• 文件系统支持高性能NFS和CIFS协议(不同协议也可共享相同文件系统)
• 支持NDMP数据备份保护
• 支持用户自身恢复(user accessible data protection)
• 无需为未来额外付费:继承 Dell EqualLogic家族独有特色,所有软件许可、新功能和未来固件增强功能都包含在基础价格中

长期以来,EqualLogic以其良好的线性扩展性、智能分层、轻松管理以及无须额外软件付费的用户体验,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长期信赖。据之前的调查全球有98%的EqualLogic用户表示愿意再次购买EqualLogic的产品。三个全新的家族成员,在继承前任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更加配置了新的Firmware 5.1固件,实现了无损以太网和线性的无缝扩展,同时兼容之前所有EqualLogic家族产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投资保护。戴尔EqualLogic PS4100/PS6100/FS7500已于8月23日在国内上市,期望他们能给广大中国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