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推DXi系列中端产品 抗衡Data Domain

昆腾推DXi系列中端产品 抗衡Data Domai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发布新型中端DXi重复删除磁盘备份系统,意在与EMC的同类产品Data Domain抢占市场。DXi系列产品分为四组:应对中小企业以及远程/分支办公(ROBO)的入门级的4500系列;中间级的6500系列;企业级的7500系列以及顶级的8500系列。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7月29日

关键字: 昆腾 EMC DXi Data Doma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昆腾发布新型中端DXi重复删除磁盘备份系统,意在与EMC的同类产品Data Domain抢占市场。

昆腾的DXi系列产品分为四组:应对中小企业以及远程/分支办公(ROBO)的入门级的4500系列;中间级的6500系列;企业级的7500系列以及顶级的8500系列。中间级也包括6700型号,具有3.5TB/时的重复数据删除速度以及24-56TB的可用容量。它们能够替代当前的6701 (1GbitE)和6702(10GbitE)系列。

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性能

最近昆腾一直强调其DXi v2.0软件的重复数据删除速度。“DXi4500的重复删除技术要快于其他的入门级公开协议设备,NAS可达1.4TB/时,赛门铁克的OpenStorage(OST)可达到1.7TB/时”。DXi6500比其他中间级的开放协议装置都要快,在NAS里处理数据能够达到4.3TB/时,赛门铁克的OST可达 4.6TB/时,“开放协议”指的是NAS、VTL和还包括OST的操作界面。

OST或Open Storage Technology是赛门铁克为NetBackup和BackupExec设计的API,作为连接到到存储硬件设备的接口。

就在上个月,我们有了6701和更快的6702,这可能是由于处理器的升级,6702能够在虚拟磁带库模式下使用OST的处理达到5.8TB/时(1.61GB/秒),在NAS模式下是5TB/时(1.389GB/秒),昆腾指出这个速度是竞争对手两倍。其实那个竞争对手指的就是EMC的Data Domain。

EMC的Data Domain产品有三个级别:面向ROBO的140系列,中间级企业级的600系列,高端的800系列。昆腾的DXi 67xx系列与EMC的600系列可以相抗衡。特别指出,使用Boost技术的610可达到1.3TB/时,630可达2.1TB/时,670可达5.4TB/时,若没有使用Boost技术,只分别能达到0.675TB/时、1.1TB/时、和3.6TB/时。

Boost是一个运行在NetBackup或Backup Exec媒体服务器上的软件。在发送到目标的Data Domain设备之前能够预处理备份数据以及丢弃一些重复片段。

昆腾提到了6702系列的性能:“这是基于目标的性能,可以与任何备份软件协同工作,不需要添加任何设备”或者说,谁需要Boost呢?

似乎昆腾对DXi 6702的定位是用来抗衡EMC的Data Domain的630,尽管它比没有Boost的670要运行得更快一些。

6700系列具有RAID6功能和8TB到80TB存储能力,与现在升级的6500也是一样的。另外,数据内容可被复制到另一台DXi设备上,以用于灾难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