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 3GCNA技术助力Hitachi实现10GbE iSCSI连通性

QLogic 3GCNA技术助力Hitachi实现10GbE iSCSI连通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Logic Corp.8200系列第三代10GbE融合网络适配器(3GCNA)技术现在作为一个嵌入式目标控制器解决方案用于Hitachi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AMS)阵列。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5日

关键字: QLogic CNA 10Gb H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Logic Corp.8200系列第三代10GbE融合网络适配器(3GCNA)技术现在作为一个嵌入式目标控制器解决方案用于Hitachi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AMS)阵列。QLogic(R) 3GCNA单芯片产品能够让各型企业,包括大中型企业和小型企业,从1GbE iSCSI技术转为采用10GbE技术,从而满足企业当前虚拟化数据中心和云技术环境不断增长的复杂需求,同时保有了现有的IT投资。

QLogic托管解决方案部销售副总裁Amit Vashi表示:“QLogic 3GCNA技术现在正被多家领先的OEM厂商采用,如Hitachi,因为QLogic能够为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中普遍存在的以太网上的同一硬件提供协议的灵活性。凭借我们在iSCSI市场的多年经验,QLogic的8200系列融合控制器帮助客户实现了从1GbE到10GbE的无缝迁移,同时极大地简化了网络设计,而且在不会导致复杂性增加和成本增加的情况下提高了可扩展性。”

IDC存储系统研究主管Natalya Yezhkova表示:“iSCSI阵列市场在过去的几年一直稳步发展,2010年终端用户的支出达到了27亿美元,而2009年则仅为这一数字的45%。随着10Gb iSCSI SAN的出现和客户对经济高效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的持续增长需求,特别是虚拟化服务器环境,我们期望iSCSI阵列的细分市场仍然是未来5年内增长最快的市场领域。”

QLogic 8200系列的高可编程架构和强大的功能集特别适用于存储系统的OEM厂商。凭借10Gb iSCSI的硬件卸载功能,QLogic 8200系列能够以高的I/O率将存储系统从存储包存储中剥离出来,这样系统就能够致力于运行的应用。另外,8200系列融合适配器实现了对T10数据完整性的支持以满足存储厂商的不断增长的重要需求。

Hitachi, Ltd公司的磁盘阵列系统部兼磁盘阵列硬件开发二部的部门经理Kenji Fujita表示:“QLogic具有深厚的专业存储知识,并且在存储网络领域打拼了十多年,这就是我们选择他们的设计用于10Gb iSCSI的主要原因。今天的虚拟化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环境都要求10GbE的带宽。通过将QLogic 3GCNA技术整合到AMS阵列,Hitachi就能够为其客户提供10Gb iSCSI存储解决方案,该方案与我们其他的方案一样,都采用了QLogic的技术,并且依托同样的驱动器堆栈,最大程度地实现了解决方案之间的互操作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