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显著提升StatSoft Data分析软件性能

Fusion-io显著提升StatSoft Data分析软件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usion-io日前宣布,StatSoft为了比较Fusion ioDrive与磁盘存储组件的性能,最近对配备了其旗舰产品STATISTICA软件的Fusion ioMemory平台进行了测试。StatSoft是一家拥有数据分析、数据管理、数据虚拟化和数据挖掘技术的综合性阵列厂商。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日

关键字: Fusion-IO SSD ioMemor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下一代共享数据分散平台的开发商Fusion-io日前宣布,StatSoft为了比较Fusion ioDrive与磁盘存储组件的性能,最近对配备了其旗舰产品STATISTICA软件的Fusion ioMemory平台进行了测试。StatSoft是一家拥有数据分析、数据管理、数据虚拟化和数据挖掘技术的综合性阵列厂商。

StatSoft的白皮书得出这样的结论:Fusion ioDrive大幅提升了CPU利用率和效率,从而显著提升了STATISTICA分析软件产品套件和解决方案的I/O性能。相比原来的磁盘存储,StatSoft使用ioMemory将数据性能和延迟速度提升了3到5倍。随着Fusion ioDrive对I/O性能的改善,在大型数据集测试中,CPU的利用率增加了90%,而使用基于磁盘的技术,CPU的利用率仅有32%。

StatSoft平台开发的副总裁George Butler表示:“我们的全球客户群都普遍希望,能够拥有最快的数据访问并进行数据分析,以此来推动关键业务决策的制定。STATISTICA已经位列市场上最快的数据分析软件工具之列。有了Fusion-io内存平台,STATISTICA的客户甚至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来对海量数据集进行数据分析,并且这种解决方案极大的改善了他们当前基础设施的效率。”

STATISTICA作为企业计算机基础设施组件的一部分已经得到广泛的使用,用以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底线;来提升安全性、减少工业污染并促使环境解决方案的开发。STATISTICA产品线和其可扩展、完整的web使能的分布式处理系统被应用于全球60多个国家,并拥有多种语言版本。STATISTICA的60万个终端用户包括以下多个纵向市场的全球领先企业,如制造业、电力、半导体、制药、化工、石化、食品加工、汽车、重工业、保险、电信、研发等。

Fusion-io的首席技术官Neil Carson表示:“今天,很少有企业会投入巨资来搭建和运行一个庞大的、效率低下的存储系统。为了寻求一种智能、简易的解决方案,StatSoft具有前瞻性的工程师找到了一种方式:通过提高当前基础设施的效率来更快地传输数据给客户。StatSoft的白皮书详细阐述了Fusion ioMemory如何通过降低I/O瓶颈来提高CPU的效率,从而发挥了其潜在价值。”

STATISTICA是处理海量数据的最佳之选,因此存储数据的访问速度至关重要。无论是以只读模式处理一个大的STATISTICA 数据表来满足分析的目的,还是在数据管理操作中创建临时对象,存储性能和延迟都直接影响到应用的性能。

StatSoft对ioDrives的测试分为两类:Extensive Temp目录访问和分析大型数据表。在真实环境访问临时目录时,与传统磁盘相比,Fusion-io将性能提升了3倍。在分析大型数据表时,与基于磁盘的存储相比,Fusion的技术将性能提升了5倍。欲阅读StatSoft白皮书,“Fusion-io ioDrive助力的STATISTICA性能”,请登录http://www.statsoft.com/Portals/0/Support/Download/STATISTICA_Fusion_ioDrive_WhitePaper.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