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看书听音乐 扩展首选8GB三星TF卡

看书听音乐 扩展首选8GB三星TF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绝大多数非智能机和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而言,目前手机应用依旧停留在接打电话和发短信听歌的阶段,这类手机的一大特点就是固化内存容量极小,刨去系统和必须软件,空间已经所剩无几。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11日

关键字: 三星 tf 8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绝大多数非智能机和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而言,目前手机应用依旧停留在接打电话和发短信听歌的阶段,这类手机的一大特点就是固化内存容量极小,刨去系统和必须软件,空间已经所剩无几。但是每天上班路上的时光总是那么无聊,总得给自己找点乐子不是?只要有一张8GB的小容量存储卡就能解除燃眉之急。

看书听音乐 扩展首选8GB三星TF卡 

其实我们要的并不多,3-5款热门游戏、100首左右音乐、一部分实用软件、大量电子书、再来一部单田芳老师的评书,想必是极好的。我们偶尔也会看个中国好声音陶冶下“情操”,如果您跟我的需求很类似,廉价的8GB TF卡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看书听音乐 扩展首选8GB三星TF卡

对于一款好的存储卡来说,容量也只是存储卡选购的一个属性。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三星TF卡提供了STANDARD、PLUS、PRO三大系列,包含了4GB、8GB、16GB、32GB、64GB等多重容量供君挑选。

三星存储卡中流淌着纯正的三星血液,设计、原件生产、组装全部由三星原厂完成,出色的品控和在存储行业超过20年的积淀保证了每一张三星存储卡的优良品质。

看书听音乐 扩展首选8GB三星TF卡

优秀四防功能 全面呵护数据安全

作为存储介质,存储卡于数据安全始终密不可分,针对用户关注的数据安全问题,三星也提出了独有的防水、防磁、防高温、防X射线的四重防护设计。这对于应对复杂的室外环境可谓至关重要,即使用户的手机掉落水中,存储卡的珍贵照片仍能完好无损!

选购原厂存储卡,可以从如下三星厂家认证的店铺进行购买。

三星推荐卖家:

http://samsungjbsd.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o.1000855.w3-18452986021.9.HnKikN&scene=taobao_shop

三星推荐卖家:

http://samsungqz.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189.zbt4kc

三星推荐卖家:

http://chenbangsm.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0.prDvG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