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 8Gb适配器优于Emulex的6大原因

QLogic 8Gb适配器优于Emulex的6大原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如今,随着技术的发达和全球经济化的发展,对于很多拥有国际性业务的企业而言,其全球范围内的雇员必须能够对数据进行全天候的访问,才能保证业务的正常运营。因此,这就要求执行备份(备份窗口)的可用时间越来越少,并且备份必须尽快地完成。而用8Gb适配器来替换4Gb适配器能够将备份时间缩短多达50%。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6日

关键字: QLogic Emulex 8Gb F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如今,随着技术的发达和全球经济化的发展,对于很多拥有国际性业务的企业而言,其全球范围内的雇员必须能够对数据进行全天候的访问,才能保证业务的正常运营。因此,这就要求执行备份(备份窗口)的可用时间越来越少,并且备份必须尽快地完成。而用8Gb适配器来替换4Gb适配器能够将备份时间缩短多达50%。

从存储角度来看,企业已经开始部署固态盘(SSDs)来替代传统的机械驱动器。因为与机械驱动器相比,SSD能够提供更快的速度,所以服务器端的I/O性能必须进行相应的提升以确保服务器不会成为瓶颈。

为了满足这些新的数据中心需求,部署8Gb FC适配器技术对于企业SAN管理员来说很重要,并且选择合适的8G FC 适配器也同等重要。QLogic的8Gb FC 适配器组合对于满足不断改进的数据中心的需求来说是理想之选。选用QLogic适配器组合的IT经理们由于以下几个重要原因从而可以安枕无忧。

原因1:经过验证的领先技术

QLogic是第一家于2008年2月推出8Gb FC适配器产品的厂商。QLogic是第一家于2009年6月生产四端口8Gb FC 适配器的厂商。而Emulex于2009年9月才推出了8Gb FC 四端口的适配器。虽然QLogic 和 Emulex都提供单端口、双端口和四端口的标准适配器,但是仅有QLogic针对IBM BladeCenter®提供了IBM CFFh双端口8Gb FC和双端口1Gb以太网夹板卡。

原因2:较低的能耗

QLogic的动态能源管理通过在PCI Express Gen2插槽上使用最少数目的PCI Express®通路来满足FC的最大带宽需求,从而自动降低了能耗(无需IT管理员的干预)。甚至在Gen1 PCI Express插槽上,在不使用动态能源管理的情况下,QLogic 8Gb FC适配器比Emulex 8Gb FC适配器消耗较少的电能。

原因3:卓越的应用性能

同Emulex 8Gb FC适配器相比,QLogic在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上获得的IOPS比Emulex高224%,在Oracle®应用软件上获得的IOPS比Emulex高47%。在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和Oracle环境下,QLogic 8Gb FC适配器吞吐性能也优于Emulex适配器。

原因4:在虚拟环境下无以匹敌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为了满足虚拟化环境的增长需求,IT管理员必须部署一个可扩展、高性能的适配器架构,从而能够解决运行于物理服务器上多个虚拟机(VMs)的需求。

在Microsoft Hyper-V和VMware vSphere虚拟环境下,QLogic 8Gb FC适配器在可扩展性、IOPS和吞吐量上比Emulex 8Gb FC适配器的性能都要高。

原因5:基于服务质量的开放标准

据Gartner1称,到2012年所有x86服务器工作负载的50%将不被虚拟化。尽管数据中心的虚拟化在迅速增长,但是仍然存在需要克服的难题。其中一个难题就是根据虚拟机类型分配不同的QoS。一些应用需要较高的优先级或较高的带宽:例如,运行OLTP应用的虚拟机可能要比运行备份软件的虚拟机需要的带宽或优先级要高。QLogic的SANsurfer工具提供了解决方案:管理员不仅能够管理NPIV端口,而且他们还能够为每个虚拟机分配一个QoS级别——全部遵循开放标准。

原因6:高达5年质保

一般来说,FC适配器供应商对他们的产品提供了标准的3年质保。例如,Emulex对他们的FC适配器提供了3年质保。然而,QLogic的质保期超过了该标准,将三年的标准质保期延长了2年。该举措就为QLogic 8Gb FC(-CK and -E SKUs)的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5年质保。

综上所述。当客户需要虚拟环境下最低的能源消耗、最高的应用性能、最高的性能和综合管理时,QLogic 8Gb FC适配器是最佳选择。除了这些优点,SAN管理员更喜欢QLogic所具备的8Gb FC适配器最广泛的组合,并且提供了行业领先的五年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