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MP推8GB子弹式超酷U盘

AMP推8GB子弹式超酷U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厂商Active Media Products(以下简称AMP)的U盘系列产品一直以外观多变而著称,先前我们已经见过其北极熊、企鹅等濒危动物系列U盘、钥匙U盘,今天他们再次推新发布了子弹型超酷U盘。在拔掉子弹头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其使用的USB 2.0接口,它提供4GB和8GB两种容量,号称数据可以保存十年。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4日

关键字: AMP u盘 8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厂商Active Media Products(以下简称AMP)的U盘系列产品一直以外观多变而著称,先前我们已经见过其北极熊、企鹅等濒危动物系列U盘、钥匙U盘,今天他们再次推新发布了子弹型超酷U盘。

该U盘大小为76x16mm,看上去就像一颗真正的50口径子弹。它采用金黄色铝制外壳,橡胶密封,具有防水防震的作用。U盘后方还专门设计了钥匙挂链,方便用户携带。

在拔掉子弹头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其使用的USB 2.0接口,它提供4GB和8GB两种容量,号称数据可以保存十年。

该U盘目前已经开卖,4GB和8GB容量的售价分别是12美元和21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