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终止DataFort安全产品线 交予博科掌控

NetApp终止DataFort安全产品线 交予博科掌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计划结束DataFort安全设备产品线,而将其迁移至博科产品。有消息称,DataFort客户将于2011年2月收到终止声明,此月也将作为DataFort的终止月。

作者:Sibyl(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2月20日

关键字: NetApp 博科 DataFo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计划结束DataFort安全设备产品线,而将其迁移至博科产品。

有消息称,DataFort客户将于2011年2月收到终止声明,此月也将作为DataFort的终止月。NetApp首席技术官Jay Kidd早在2008年9月指出:“NetApp将转售博科产品作为下一代FC(光纤通道)DataFort”,这将是用于以太网的E-系列和用于SCSI的S系列。”

所以现在看来NetApp是时候转向DataFort客户了,但有一个迁移路径。 NetApp发表声明称:

“由于NetApp与博科的密切合作,DataFor的光纤通道版本将于2010年9月通过EoA,从而产生下一代解决方案,以保证我们客户在上述NetApp DataFort设备上的投资,我们还将提供一个无缝的迁移路径。

博科加密交换机(BES)可提供更好的可扩展性,更佳的性能和异质性,还可被引入任何如NetApp DataFort设备这样的FC SAN结构(博科或思科)。NetApp拥有全面的加密和安全策略,因本次改进,我们向广大用户作出关于产品即将不可用的事先声明。”

博科已获得Decru技术的许可,而Decru技术是NetApp在2005年6月以2.72亿美元收购Decru时获取而来。

NetApp年底将撤出安全BITW(Bump-in-the-wire)产品业务,而集中于共享存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