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超薄王:时尚女性内涵之选

华硕超薄王:时尚女性内涵之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情人节到了,体贴的男士们,今年打算送点什么给自己的亲密爱人呢?在工业设计日益成熟的今天,各类电子产品以其对时尚元素的极致运用,正在时尚女性手中新的宠儿。还有什么比选一件既时尚又实用的电子产品送给自己的女友更讨人喜欢的呢?华硕外置超薄光驱SDRW-08D2S-U就是你绝好的选择。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2月11日

关键字: 华硕 超薄 光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时尚”从来都是女人之间永不停歇的话题,对于美的追求,似乎是每个女人与生俱来的本能。大至一个皮包,小到一个耳钉,只要你能看见的地方,一定要展现出女人特有的美。情人节到了,体贴的男士们,今年打算送点什么给自己的亲密爱人呢?

抛弃化妆品、皮包、首饰的陈词滥调吧!现代女性已经不是爱慕虚荣的“花瓶”了,有内涵的礼物更能受到她们的青睐。在工业设计日益成熟的今天,各类电子产品以其对时尚元素的极致运用,正在时尚女性手中新的宠儿。还有什么比选一件既时尚又实用的电子产品送给自己的女友更讨人喜欢的呢?华硕外置超薄光驱SDRW-08D2S-U就是你绝好的选择。

华硕超薄王:时尚女性内涵之选

阳光下闪烁的菱形格纹凸点,散发出时尚华丽的艺术气息。随角度变化若隐若现的波浪式侧线,反射出内敛而不张扬的柔和光晕。黑白两色的完美搭配,更将其高贵典雅的经典气质一展无遗。动与静、张扬与内敛、气质与品位在此完美融合,咫尺方寸间,彰显精良品质。

外在之美令人赏心悦目,丰富的内涵则使人倾心。尽管身形娇小,厚度仅21毫米,却能完美胜任各种需求。搭载主流8速刻录和读取,融入“USB加速引擎技术”,全面提升数据传输效率,减少电量消耗,完美保障刻录品质。“光盘加密技术”贴心实用,信息与威胁实现完全隔离。

当科技邂逅时尚,必然成就一段佳话,带来的不仅是至真至美的极致享受,还有那迎面而来的怦然心动!即算是方寸大小,也能演绎出仪态万千。内外兼修的华硕外置超薄光驱SDRW-08D2S-U,必将成为今年情人节送给女友的最有内涵的礼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