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ambus三季度继续亏损2060万美元

Rambus三季度继续亏损206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官司大户Rambus今天公布了三季度的财政收支报告,受惠于三星赔款条约,Rambus该季度亏损收窄到206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Rambus三季度营收317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790万美元上涨14%;净亏损2060万美元,合每股0.18美元;Rambus去年同期亏损2750万美元,合每股0.26美元;上一季度亏损1250万美元,合每股0.11美元。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4日

关键字: Rambus 三星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官司大户Rambus今天公布了三季度的财政收支报告,受惠于三星赔款条约,Rambus该季度亏损收窄到206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

Rambus三季度营收317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790万美元上涨14%;净亏损2060万美元,合每股0.18美元;Rambus去年同期亏损2750万美元,合每股0.26美元;上一季度亏损1250万美元,合每股0.11美元。

Rambus该季度授权收入上涨16%到3120万美元,但契约收入下降42%到564000美元。Rambus认为该季度收入环比下降18%主要是因为专利授权收入较低。

按照前九个月的总收入计算,Rambus达到创纪录的2.325亿美元,同比大涨183%;净利润1.178亿美元,而就在去年同期他们还亏损6890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