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ambus全年亏损近1亿美元 三星雪中送炭

Rambus全年亏损近1亿美元 三星雪中送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专利官司专业户”Rambus Inc.今天也公布了该公司200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亏损情况相当严重。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2月1日

关键字: Rambus 三星 尔必达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利官司专业户”Rambus Inc.今天也公布了该公司200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亏损情况相当严重。

截止2009年12月31日,Rambus季度收入3080万美元,相比上季度增长10.6%,主要得益于授权费用的增加(占总收入的97.9%),但同比减少了18.1%;全年总收入1.13亿美元,同比减少20.7%,因为尔必达的授权许可在2008年第一季度就已到期。

Rambus第四季度净亏损2330万美元(每股0.22美元),相比上季度的2750万美元(每股0.26美元)有所减少,但大大高于上年同期的1550万美元(每股0.15美元);全年累计亏损9220万美元(每股0.88美元),而2008年高达1.991亿美元(每股1.90美元)。

Rambus现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共计4.602亿美元,一年间增加了1.143亿美元。

就在上周,三星和Rambus达成了专利和解协议,将首先向后者支付2亿美元现金,未来五年内每季度追加2500万美元,还会购买价值2亿美元的股票,总计达9亿美元,仅此一纸协议就足以保证Rambus今后长期获得稳定收入。与此同时,Rambus针对NVIDIA的侵权诉讼也取得进展,获得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初步支持,只是NVIDIA坚持认为不可能与其实现和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