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VIDIA:不会和Rambus进行专利谈判

NVIDIA:不会和Rambus进行专利谈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得到了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三次支持,但NVIDIA还是没能通过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审查,被判侵犯了Rambus的三项专利。”NVIDIA当然不会甘心低头,首席律师David Shannon在华盛顿接受采访时称:“Rambus在起诉之前和我们进行了长达八年的谈判。我认为,两家公司之间想短期内就达成和解协议是不现实的。”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28日

关键字: NVIDIA Rambus I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得到了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三次支持,但NVIDIA还是没能通过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审查,被判侵犯了Rambus的三项专利

NVIDIA当然不会甘心低头,首席律师David Shannon在华盛顿接受采访时称:“Rambus在起诉之前和我们进行了长达八年的谈判。我认为,两家公司之间想短期内就达成和解协议是不现实的。”

ITC法官Theodore Essex上周五判定NVIDIA侵犯了Rambus的三项专利,另外两项无效,但他的判决还要经过一个六人委员会的重审,如果再次成立就会导致相关的NVIDIA芯片、显卡被禁止进口,甚至会波及那些采用NVIDIA产品的品牌电脑。

但是Shannon表示不会发展到那种地步。他说:“我们客户的业务不会受到任何干扰。我们的立场是,不会有禁止进口令。”

他指出,NVIDIA有多种选择可以避免任何禁止进口的判罚,比如一旦ITC站在Rambus一方,NVIDIA就会向专利法法庭上诉,另外客户也没有向NVIDIA施加尽快解决纠纷的压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