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xar推出可升级型数据缩减和加密解决方案

Exar推出可升级型数据缩减和加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ar公司近日发布了针对不断扩张的统一存储和网络架构需求的DX1700 PCI Express系列板卡,DX1700系列由四款板卡组成,为客户提供业界最高功效的加密和压缩解决方案,可适用于从soho到企业级的市场需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6日

关键字: Hash 压缩 重复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新的DX 1700系列板卡所实现的高功效、高性能平台可以从SOHO应用一直升级到企业环境

Exar公司近日发布了针对不断扩张的统一存储和网络架构需求的DX1700 PCI Express系列板卡,DX1700系列由四款板卡组成,为客户提供业界最高功效的加密和压缩解决方案,可适用于从soho到企业级的市场需求。

企业内数字内容的海量增长和虚拟化的广泛应用正在改变着存储和网络架构,同时也要求计算资源必须足以处理这些内容。以上挑战不仅仅局限于高端市场,同时也影响着对成本比较敏感的消费类/SOHO市场。无论是存储应用中“数据块”形式的数据,还是网络应用中“数据包”形式的数据,DX1700系列板卡都可以对其进行压缩、重复数据删除、以及保护等操作,分担大部分的计算任务。

 “统一存储和网络架构必然要求在可管理性,成本和资源利用方面的不断提升,然而安全性也是头等大事。 ”Exar公司数据通信和存储业务部门市场总监,Zack Mihalis说,“我们全新DX 1700系列就不仅仅实现了更高功效同时还考虑到了客户在数据安全方面的顾虑。该系列产品不仅带了出于安全考虑提供了加密功能同时具备hash加速和压缩功能,从而实现数据缩减。”

关于DX 1700系列

DX1700系列能以从100MB/秒到800MB/秒的速度同时对网络和存储数据进行hash、加密和压缩等操作。实现同样的性能,如果不采用DX1700系列,则需要配置多个专用的企业级4核、双线程x86处理器。相比这些处理器动辄100W甚至更高的功耗,DX1700系列仅以3.3瓦甚至更小的常规功耗便能处理这些任务。当这些任务从主机CPU转移出来后,释放出来的计算能力可以用于执行其他功能,如处理网页、搜索数据库等。

DX 1700系列均支持现有以及最新的包括AES-GCM和ECC等Suite B加密算法,也支持LZS和eLZS行业标准无损压缩算法、以及普遍用于文件和http 压缩的GZIP算法,同时支持对于加速重复数据删除所必需的验证/hash算法。该4款板卡均提供一个高性能公钥引擎,支持最高达14K/秒的RSA运算。DX 1700系列提供x1 或x4 PCIe接口,标配所带的SDK套件支持Exar专有的API以及Intel QuickAssist的功能性API。所有DX 1700系列板卡均采用半高半长封装,其每瓦性能在业内前所未有。此外,DX 1700系列还支持OpenSSL 和OpenSwan等开源应用。更多有关DX 1700系列板卡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exar.com/Common/Content/ProductDetails.aspx?ID=10200

产品面市和定价

4款板卡的样品现已可申请,到2010年7月底,该系列产品可大量供应。关于每款定价,可联系您当地的销售代表进行咨询。

关于Exar

Exar致力于为工业、数据通信、和存储应用提供卓尔不群的芯片、软件和子系统解决方案。将近40年,Exar凭借对终端用户市场的精深了解以及领先的模拟、数字和混合技术,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世界互联的要求。Exar产品涵盖电源管理和接口组件、通信产品、存储优化解决方案、网络安全、以及应用服务处理器(ASP)。Exa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保障实时的客户支持,从而快速推动产品开发。更多信息,请访问Exar网站:http://www.exar.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