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中科同向数据备份全国巡展已熊燃

中科同向数据备份全国巡展已熊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知名的数据备份软件厂商中科同向(HeartsOne Enterprises, Inc.)2010年的全国18个城市的巡展活动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北京、南京和合肥巡展已经相继结束,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5日

关键字: 数据安全 备份 中科同向 Hearts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知名的数据备份软件厂商中科同向(HeartsOne Enterprises, Inc.)2010年的全国18个城市的巡展活动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北京、南京和合肥巡展已经相继结束,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中科同向数据备份全国巡展已熊燃

通过这次巡展很多软件代理商相继加入中科同向,与中科同向一起来实现“同一个方向,同一个梦想”。

中科同向(HeartsOne Enterprises, Inc.)举办此次巡展活动主要是为了实现合作伙伴“一本万利”计划。中科同向总部位于北京海淀中科院科技园内,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在全国38个重点城市设立不同级别产品代理商,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是我国信息安全及数据备份与存储行业研发最长、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数据备份与存储软件的企业之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中科同向(www.heartsone.net)拥有有海外留学人员、博士生、硕士生组成的研发团队,一支定期接受专业培训、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售前咨询和快捷的售后维护服务以及年保服务。从企业成立之始,就以国际通行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企业运营与管理的基础和标准。中科同向曾获得“网络安全十佳企业奖”以及“信息安全金牌IT服务商”和2009年中国计算机信息防护优秀解决方案等奖项。

巡展的前三把火分别在北京、南京和合肥燃烧。巡展会上,中科同向根据自己多年的服务器数据安全从业经验就企业数据在安全管理方面(数据外泄和自然灾害)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并就公司针对数据安全研发的HeartsOne Backup 备份软件做了详细的介绍,HeartsOne Backup是一款多线程、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数据存储安全解决方案,具有适应面广、操作简单等特点。中科同向的HeartsOne Backup数据备份软件及为组织数据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与好评。中科同向的备份软件已为各行业(政府、教育、电力、军队、医药、石化等)所应用。

为了服务更广大的客户,中科同向借助此次巡展活动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中科同向公司致力一本万利,全面支持合作伙伴成功,帮助他们提高能力,赢得客户,获得持续收益。让每个合作伙伴都投入一分成本,获得万分收益。而且对所有经销商在培训、方案、产品、销售、市场、实施和利润给予全面的支持。

中科同向(HeartsOne Enterprises, Inc.)的坚定目标是“数据的安全,我们的方向”,本着取之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愿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而2010年巡展意义始终坚持中科同向这个信念,做国内数据备份需求客户中的HeartsOne,中科同向永远与客户的目标一致。巡展还在前行,济南、厦门的巡展火炬即将点燃,中科同向(HeartsOne Enterprises, Inc.)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与中科同向一起为企业的数据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