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xar发布两款基于PCIe的数据精简解决方案

Exar发布两款基于PCIe的数据精简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ar近日发布了两款基于PCIe的数据精简解决方案,主要面向OEM和系统存储集成商。DX 1700解决方案在一个PCIe卡中集成了数据压缩、重复数据删除和加密等技术。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6月29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Ex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ar近日发布了两款基于PCIe的数据精简解决方案,主要面向OEM和系统存储集成商。DX 1700解决方案在一个PCIe卡中集成了数据压缩、重复数据删除和加密等技术。DX 1700与上一代DX 1600的区别在于,它配置了一个新的ASIC,为小型块提供了更高性能,除了块级数据以外还支持网络包。因此,Exar将DX 1700定位为一款针对统一(例如存储和网络)环境的解决方案(DX 1600只支持块数据) 。

DX 1700数据精简卡有四种型号,配置了1个或者4个PCIe接口,可以用于主存储环境或者虚拟磁带库等二级存储设备。这款卡的能耗一般为3.3瓦。

在主存储数据精简领域,Exar在不同程度上与EMC、GreenBytes、NetApp、Ocarina Networks、Permabit和Storwize等重复数据删除或者压缩厂商相竞争。

据Exar存储系统产品营销总监Bob Farkaly表示,Exar的“杀手锏”在于他们的卡是基于专有ASIC的,而不是通用处理器,这种卡集成了数据压缩、重复数据删除和加密技术。

他说:“使用专有ASIC做数据精简可以缩短延迟和提高性能,其他厂商并没有一个数据压缩、重复数据删除和加密的结合体。”

Exar宣称吞吐性能从100MBps到800MBps不等。

面向OEM出货的DX 1700配置了一个软件开发套件(SDK)、Exar的API和Intel的QuickAssist API。Exar从本周开始从OEM交付DX 1700样品,全面供货计划从7月底开始。

Exar还推出了其基于PCIe数据精简卡BitWackr产品线的一个新型号——BitWackr C,这是一个禁用了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压缩版本。加密功能是选配项。

BitWackr C卡主要针对基于磁盘的备份服务器和设备,兼容Windows Server 2008和Linux。

这款卡通常提供了2:1的压缩率,可配合使用来自BakBone、CA、CommVault和赛门铁克等厂商的传统备份软件。在这些环境下,Exar的内部测试显示其备份性能平均提高了52%。

BitWackr C系列卡可用配合带有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备份软件使用,例如赛门铁克的Backup Exec 2010、CommVault Simpana 8、CA ARCserve 12.5和BakBone NetVault 8.5。在这些环境下,这款卡能够将数据精简率提高2倍。换句话说,如果重复数据删除软件的精简率是5:1的话,BitWackr C卡的容量优化率就会提高到10: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