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杭州安赛与Hif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杭州安赛与Hif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6日,国内新兴的网络安全企业,杭州安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和网络及存储安全的市场领导者美国Hif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家公司将在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作者:AnSai(厂商供稿) 2008年5月20日

关键字: AnSai 安赛 Hifn 安全 压缩 加密 VT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国内新兴的网络安全企业,杭州安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和网络及存储安全的市场领导者美国Hif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家公司将在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安赛公司将充分利用Hifn在安全和存储领域的成熟技术,包括其行业标准级LZS压缩技术开发产品,并借助Hifn在欧美的市场和销售渠道,推进其产品的全球销售;同时,作为Hifn授权的中国独家代表,安赛将代表Hifn在华拓展业务和销售产品。而Hifn公司则可以依托安赛公司一流的设计和验证能力,为Hifn在中国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并利用安赛在国内的销售网络促进其产品在中国地区的推广。

安赛公司CEO王界兵先生说:“安赛和Hifn建立密切的伙伴关系,能够进一步增强双方公司的竞争力,一方面让Hifn的产品更快地进入中国市场,另一方面安赛能将Hifn的一些国际领先的技术嫁接到自己的产品研发中来,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网络和存储安全产品。”

Hifn公司CEO克里斯·肯贝尔先生则表示,对双方来说,我们的合作是优势互补,能极大地促进Hifn公司在华业务的开展,让Hifn公司的产品更快、更深入地进入中国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同时,通过在中国地区以外推广和销售安赛的技术和产品,充分利用安赛的人才优势。

关于安赛

杭州安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高性能网络处理器、信息安全芯片、无损数据压缩解压芯片及其子系统研发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先进的 EDA 设计平台、开发流程和规范,公司已成功开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产品及子系统。安赛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目前在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如需更多有关安赛公司及其产品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nsaitech.com

关于Hifn

Hifn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处理、安全处理和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独特的安全、压缩、内容搜索和流分类技术。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拉斯盖托斯。

如需更多有关Hifn公司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hifn.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