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数据系统推出业界首个集成文件服务平台

日立数据系统推出业界首个集成文件服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文件和内容服务,以此帮助企业显著简化数据管理工作。

作者:Stor-Age【原创】 2008年3月6日

关键字: 内容归档 Hash 服务平台 日立 HDMI 日立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文件和内容服务,以此帮助企业显著简化数据管理工作。这次发布的产品包括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日立数据发现软件套件),全新系列的高级网络附加存储(NAS)服务,包括Hitachi Essential NAS Platform和Hitachi High-performance NAS Platform 3000系列,以及全新版本的的Hitachi Content Archive Platform(HCAP内容归档平台)。

    对于亚太地区企业的首席信息官们来说,成本一直是个重大问题。IT系统的日益复杂化使得对孤立的、非结构化数据的管理变得越来越困难。 因此,首席信息官们迫切需要一种技术,能够帮助他们有效地控制各种复杂性问题产生的成本。在统一的平台上实现对成本的有效控制是日立本次全新服务为用户带来的主要商业利益。通过今天发布的服务,日立将其在块存储数据管理领域的强大能力延伸到了文件服务领域,可以在一款集成的服务型平台上,为用户提供常用数据的搜索、保持、迁移和保护服务。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中国总经理柯愈强表示:“日立通过利用自身在存储和管理块存储环境方面的丰富经验,把在该领域的出色优势延伸到了文件服务领域,能够帮助客户降低游离数据的管理风险,并提高运营效率。我们致力于通过日立提供的集成型服务导向型存储解决方案平台,帮助中国的企业降低IT成本和复杂性、控制风险、提高运营效率、从而获得更多效益。本次发布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个承诺。”

    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 (日立数据发现软件套件)介绍

    新近发布的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支持用户仅通过一次查询,便可以在跨NAS和文件归档环境中,享受到强大的内容索引和搜索服务。这是业界首个能够打破传统烟囱式存储系统的阻碍,并能有效降低失控或游离数据风险的解决方案。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还能使用户自行进行文件恢复,以及直接从SharePoint中进行文件归档,从而在节省Help Desk资源的同时,提升了数据的安全性。

    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不同,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不强迫客户和合作伙伴必须在独立封闭的存储系统中进行搜索。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 能够支持企业内容管理、电子邮件存档,并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直接将数据写入日立高性能NAS平台上,同时还能够将数据迁移到日立内容归档平台上以便进行数据的长期保存。这样,就可以在各级存储系统间实现安全、无缝的数据搜索与迁移。不仅如此,上述功能还可以扩展到独立软件供应商(ISV)伙伴或客户应用程序。

    日立新型NAS平台全系列介绍

    日立在SAN以及块存储领域拥有业内最佳的可用性和可扩展性,通过此次两种新产品的推出,日立将在这一领域久负盛名的领先技术,扩展到了网络附加存储(NAS)领域,以降低客户使用文件服务器,或者网络附加存储(NAS)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Hitachi Essential NAS Platform和Hitachi High-performance NAS Platform 3000 能够为中型和大型企业提供业界最佳的NAS服务。

    对于需要进行远程办公、或者拥有分支机构的大中型企业而言,他们需要可靠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提供文件服务、备份和服务器整合服务。这时,Hitachi Essential NAS Platform将是一款易于使用的NAS解决方案,能够以经济的价格为上述企业带来最佳的可用性和可扩展性。Hitachi Essential NAS Platform能够在一个两节点集群中,整合和管理高达512 TB的数据,并支持通过Common Internet File System(CIFS)和Network File Systems(NFS)访问数据。

    Hitachi Essential NAS Platform具有NAS网关和独立NAS文件归档系统两种型号,但均提供相同的特性与功能,从而可为客户带来最出色的灵活性。

    基于BlueArc技术的Hitachi High-performance NAS Platform (日立高性能NAS平台)正在被许多企业成功地运用,为企业提供了大规模数据整理能力、领先的性能、企业级数据保护能力、以及强大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通过推出Hitachi High-performance NAS Platform 3000 系列,日立再一次在激烈的竞争中巩固了自己的领先地位。与前代产品相比, Hitachi High-performance NAS Platform 3000 系列在性能和容量方面有了显著改进,是致力于进行整合的大型企业、以及需要密集型文件处理能力的公司的理想选择。

    Hitachi Content Archive Platform 2.4介绍

    由于非结构化数据正在持续不断地大量产生,同时新的法规要求快速访问归档数据,因此,能够在不同内容的数据中实现先进的整合搜索功能变得日益重要。增强型Hitachi Content Archive Platform 是日立服务型存储解决方案策略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且具备全新的认证服务功能,以确保敏感信息的安全、长期的保存和访问,同时保证相关人员能够及时获得有效信息。

    日立服务型平台简化整个存储系统

    伴随着今天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以及扩展与增强后的日立 NAS与内容归档服务的发布(详见今天发布的其它新闻稿),日立再次在集成服务型平台上为客户带来了更多价值。基于这一平台,日立今天还发布了兼容Microsoft SharePoint的 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版本。通过与日立内容归档平台(HCAP)组合使用,用户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存档至内容归档平台上。不仅如此, Microsoft SharePoin兼容版本的 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还支持对日立内容归档平台(HCAP)上存储的所有内容进行管理搜索。该软件可覆盖多个SharePoint站点,支持在获取完全鉴权和授权后的任意访问。通过使用Microsoft SharePoint兼容版本的 Hitachi Data Discovery,用户还可以提前预设RSS 种子,以便能够及时检测到游离数据或与发现请求相关的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