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出货针对云服务的新型存储池设备

Sepaton出货针对云服务的新型存储池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paton将出货一系列新的基于日立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AMS) 2100磁盘阵列的磁盘备份设备,并采用了新版本的数据保护软件,能够将Sepaton的设备转变成针对管理服务和云服务提供商的后端存储。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6月29日

关键字: S2100-ES2 虚拟化 重复数据删除 SEPAT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epaton将出货一系列新的基于日立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AMS) 2100磁盘阵列的磁盘备份设备,并采用了新版本的数据保护软件,能够将Sepaton的设备转变成针对管理服务和云服务提供商的后端存储。

Sepaton这次宣布推出了用于其S2100-ES2 Series 1900/2900系统(支持HDS的AMS2100阵列)的数据保护软件5.4版本,以及Storage Pooling等新特性(查看文章:Sepaton企业级VTL产品将选用HDS磁盘阵列

Sepaton全球营销副总裁Jay Kramer表示,Storage Pooling在主存储领域是一个为人们熟知的理念,它可以将磁盘和CPU资源聚合到一个系统中。

用户可以根据磁盘类型、重复数据删除配置、复制优先级、备份策略和备份应用等衡量因素来聚合数据。二级存储池化的主要优点就是多租户和回收。

Kramer表示:“用户可以分离磁盘存储和重复数据删除域,将多个存储节点分配给特定的池以满足服务等级协议(SLA)。”

Sepaton通过将Storage Pooling特性与ContentAware Data Analytics结合使用来实现每个池的管理和报告。

Sepaton保护软件5.4版本还包括自动性能、均衡负载、自动精简配置和存储分层等功能。

除此之外,Sepaton还扩大了支持范围增加赛门铁克的NetBackup 7.0和OpenStorage (OST) API、IBM的Tivoli Storage Manager (TSM) 6.2、EMC的NetWorker 7.5.2和7.6版本。

S2100-ES2 Series 1900/2900 with Storage Pooling目前已经出货。Sepaton将把5.4版本软件作为一款免费软件升级提供给Sepaton用户。

Sepaton目前正处于转型期。Sepaton首席运营官Fidelma Russo表示,Sepaton正在从一家虚拟磁带库厂商转型成为一家二级存储厂商,在不远的将来,Sepaton还将升级其磁盘备份产品以支持虚拟服务器环境。

Russo表示:“我们将迈出向前端虚拟化的第一步。我们的设备能够很好地支持VMware环境,未来这些设备上还将提供我们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但是作为一款虚拟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