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时尚太阳镜配上轻便U盘

时尚太阳镜配上轻便U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国外厂商Ming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近日推出了一款新型太阳镜Le Samoura,它的独特之处就是在于眼镜架上内置了一个轻便U盘。Ming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此前是以法国影星阿兰德龙命名的阿兰德龙太阳镜合作伙伴,此次新太阳镜的名称也是取自阿兰德龙1967年拍摄的电影《独行杀手》(Le Samoura)。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5日

关键字: u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国外厂商Ming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近日推出了一款新型太阳镜Le Samoura,它的独特之处就是在于眼镜架上内置了一个轻便U盘。

Ming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此前是以法国影星阿兰德龙命名的阿兰德龙太阳镜合作伙伴,此次新太阳镜的名称也是取自阿兰德龙1967年拍摄的电影《独行杀手》(Le Samoura)。

Le Samoura太阳镜内置的迷你U盘重仅2g,安置在一侧的眼镜架上,防水防尘,按容量分为1GB、2GB、4GB、8GB和16GB五种,可存储该眼镜规格、特点、配镜日期等相关眼镜资料,当然你也可以存储其它文件,用户可以对U盘外观自行设计。

该太阳镜的上市日期和售价目前尚未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