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OCZ发布Vertex 2 PRO/EX强悍企业级固态硬盘

OCZ发布Vertex 2 PRO/EX强悍企业级固态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CZ今天又发布了Vertex 2 PRO、Vertex 2 EX两个新系列2.5寸固态硬盘,均是面向企业级市场的高性能产品。OCZ表示,今后还会利用这种固态硬盘架构推出SAS接口版本,满足企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11日

关键字: NAND SAS SATA SandFor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CZ今天又发布了Vertex 2 PROVertex 2 EX两个新系列2.5寸固态硬盘,均是面向企业级市场的高性能产品。

Vertex 2 PRO/EX均采用SATA 3Gbps接口,SandForce SF-1500企业级主控制器固件都是追求IOPS最大化的,性能也几乎完全一致:最高读取速度285MB/s、最高写入速度275MB/s、最高持续写入速度250MB/s、4K Aligned随机写入性能50000 IOPS、寻道时间0.1ms。

二者均支持Windows 7 TRIM指令、ECC错误校验、AES-128数据加密、S.M.A.R.T.自我监视报告、RAID磁盘阵列,可承受1500G冲击力,工作温度0-70℃,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为200万小时(但是PDF文档均标为1000万小时)。

在同样99.8×69.63×9.3毫米、77克的外形之下,Vertex 2 PRO使用了MLC NAND闪存芯片,容量50/100/200/400GB,Vertex 2 EX则是SLC NAND闪存芯片,容量50/100/200GB,号称编程和擦写循环次数能够达到前者的十倍。二者都有智能区块管理和损耗均衡技术,从而延长固态硬盘的耐久度和整体可靠性。

另外功耗也略有不同,满负载功耗都是2W,但空闲功耗Vertex 2 Pro 0.5W、Vertex 2 EX 0.7W。

OCZ表示,今后还会利用这种固态硬盘架构推出SAS接口版本,满足企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参考链接:【OCZ Vertex 2 PRO性能预览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