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一)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任何武林神功,想要发挥它最大的功效,都少不了神兵利器,ESVA就手持一把足以让人羡慕的兵器,究竟是何兵器,又有何特性,请见分晓: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2日

关键字: Informix SAS Scale-Out fa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一回 欲善其事 先利其器

任何武林神功,想要发挥它最大的功效,都少不了神兵利器,ESVA就手持一把足以让人羡慕的兵器,究竟是何兵器,又有何特性,请见分晓:

1. 控制器包含4个8Gb/s FC(或8个1Gb/s)端口,能实现最佳的吞吐量和IOPS,对于 IO密集型以及带宽要求苛刻的应用非常适合。端口速度可以向下兼容4G或2G的速度,能够保护现有的投资。

2. 基于高可用性模块化设计,具有冗余的控制器、电源、冷却风扇,有效防止了单点故障导致的系统失败,实现了高容错能力。

3. 缓存容量达到8GB。使用内置式缓存安全(CacheSafe)技术,如果出现意外的断电事件,后备电池单元(BBU)将自动供电,缓存的数据会写入到闪存存储器中,实现永久保存

4. 拥有16个15,000RPM的3.5" SAS(或SATA)磁盘插槽,可支持147GB、300GB、450GB、600GB、1TB或2TB的磁盘容量。

5. 通过scale-out和连接多个JBOD,可使磁盘最大数扩展到1344个。可按照您的需求进行扩展,不会产生不必要的浪费。

有了这柄利器,ESVA可以充分发挥其招式,而ESVA秘籍的核心在于创新的存储虚拟化与scale-out等技术,欲知详情,请见下回分解。

相关内容: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序言)

了解更多:ESVA武林秘籍http://www.infortrend.com/e-DM/ESVA_CN/ESVA_cn.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