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发布入门级MSA阵列 支持12Gb SAS和16Gb FC

惠普发布入门级MSA阵列 支持12Gb SAS和16Gb F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SA是惠普的入门级阵列,最新的MSA 2040阵列则是中端企业级特性下延至中小企业级产品中的例子之一。惠普还将加强渠道计划,加快经销商面向中小企业的销售进度。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10日

关键字: 惠普 MSA 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SA是惠普的入门级阵列,最新的MSA 2040阵列则是中端企业级特性下延至中小企业级产品中的例子之一。惠普还将加强渠道计划,加快经销商面向中小企业的销售进度。

双控制MSA 2040阵列的详细特点包括:

- 16Gbit/s光纤通道、12Gbit/s SAS和10Gbit/s iSCSI主机接口

- 融合SAN控制器支持8Gbit/s和16Gbit/s光纤通道以及/或者1GbitE/10GbitE iSCSI

- 现有MSA客户可就地升级到新控制器

- 可插拔的SFP接收器

- 4端口直连6/12Gbit/s SAS控制器——无需单独的交换机

- 每个控制器4GB缓存

- RAID引擎

- 异步本地和远程快照服务

- 卷拷贝服务

- 控制器故障转移

- 最高288TB容量

惠普发布入门级MSA阵列 支持12Gb SAS和16Gb FC

惠普MSA2040

惠普表示,MSA2040是首款配置12Gb SAS、16Gb光纤通道、10Gb iSCSI支持的入门级阵列,并且它的SAN带宽支持最高来自磁盘子系统92000 IOPS——磁盘可以是选转型磁盘或者固态盘。

用户可以通过微软Server 2012环境中的Server Manager界面管理MSA2040,此外MSA2040还集成了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SCOM)和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SCVMM)。

对于VMware用户来说,可以通过惠普自己的Insight Control Storage Module for VMware vCenter Server管理这款阵列。

据推测,这是一款OEM自Dot Hill的阵列——Dot Hill刚刚公布了他们的“Gallium”第九代SAN阵列,并表示一级OEM厂商已经开始出货。它的RAID引擎是基于ASIC的——之前采用FPGA。主机接口的灵活性源于它采用QLogic的FlexSuite双重特性适配器技术——一个适配器同时提供光纤通道和iSCSI。12Gb SAS则采用LSI的技术。

惠普表示,MSA产品线是惠普最受欢迎的入门级SAN阵列,已经售出超过20万套,为了出售更多MSA阵列,惠普决定改变渠道计划。

渠道变化

惠普加强了Just Right IT计划,其中两个主要因素是NetworkIT和Simply StoreIT。

NetworkIT为“企业级无线网络、统一通信和协作、安全、统一接入和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指南和蓝图。

项目内容包括“联合品牌引导性销售资产、培训、指南和资料……资源和激励。”该计划首先提供的是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据惠普称,其中包括:

- HP 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 (IMC),一个基于标准的单面板管理系统,支持来自220家厂商6000多种设备。

- HP Lifetime Warranty 2.0,提供三年24/7小时电话支持,避免隐性成本,降低前端和后续支持开销,降低额外的附加服务增强的投资。

- 堆栈故障转移时间改善400%

Simply StoreIT是针对销售像最新的MSA 2040这样的存储产品,包括:

- 模板,缩短配置时间达89%,消除错误,加速设计完成解决方案的流程

- 可视帮助参考和解决方案蓝图

- 技术简报,包括以IT和业务好处在预算范围内满足客户需求的详细场景

惠普表示,计划增强项目增加了经销商补偿和“短期收益”。

Just Right IT的其他组成部分还包括惠普小企业解决方案——捆绑了网络、服务器、存储——以及惠普安全接入和连续性解决方案。

MSA 2040融合SAN控制器配置支持光纤通道以及/或者iSCSI,起价11070美元,6/12Gb SAS配置起价10970美元,该产品已经开始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