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不打算推1.5万转2.5英寸企业级硬盘

WD:不打算推1.5万转2.5英寸企业级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竞争对手希捷已经酝酿相关计划,但是西数并不打算推企业级的1.5万转2.5英寸硬盘。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5月11日

关键字: WD SAS 西数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尽管竞争对手希捷已经酝酿相关计划,但是西数并不打算推企业级的1.5万转2.5英寸硬盘。

希捷上周宣布推出了一款超过1万转的小型(2.5英寸或者SFF)硬盘。西数公司首席财务官Tim Leyden表示,西数认为1.5万转硬盘所涉及的领域更适合固态盘(SSD)。

西数将有可能在明年推出他们的企业级固态盘产品,也许会采用来自SandForce这样的供应商的外部供应控制器。

在硬盘市场方面,西数的策略是并非一定要率先达到新的磁录密度水平,但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率先实现批量生产。

Stifel Niklaus分析师Aaron Rakers认为,西数和希捷在将每盘片375GB小尺寸硬盘投入生产方面是走在行业前端的。希捷似乎已经开始为900GB容量作准备了。

西数在小尺寸硬盘出货份额方面占据领先,其次分别是东芝、HGST和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