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八)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trend坚持绿色IT承诺,一直致力于使存储产品更加节能。ESVA具有智能化多级别磁盘spin-down技术,并提供80+高效率电源供电和动态冷却机制。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11日

关键字: 节能 Infor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八回 节能减排 存储也低碳

Infortrend坚持绿色IT承诺,一直致力于使存储产品更加节能。ESVA具有智能化多级别磁盘spin-down技术,并提供80+高效率电源供电和动态冷却机制。智能化磁盘spin-down技术通过检测I/O活动,自动调整磁盘转速,将转速降为2个级别:Level 1, idle 模式 (1秒回应), 节省 0-20%电力;Level 2, 降速状态 (重新启动: 30-40秒), 节省 40-65%电力。通过80+银牌能效认证的电源供电,可以达到85%以上的能源利用率。再结合动态冷却机制,ESVA达到了卓越的节能效率。Infortrend所倡导的绿色技术,通过降低能耗不仅减少了运营成本,增强了企业优势,而且有助于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利用Infortrend存储进行多功能的应用,Infortrend一直在验证其存储系统与企业级操作系统的兼容性。ESVA对顶级应用进行了优化,已被证明与多种企业级操作系统兼容,可以无缝集成到关键任务环境中。它所支持的企业级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包括Hyper-V)、RedHat Enterprise Linux、SUSE Linux Enterprise、Sun Solaris、IBM-AIX和HP–UX,同时也支持VMware服务器虚拟化.

至此,ESVA武林秘籍已经翻到最后一页,在竞争激烈的江湖,没有永远无敌的招式,ESVA秘籍也会不停被探索更新,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或者您希望借助ESVA过硬的存储本领为您的事业开拓出一片全新的天地,那么,您就是我们要找的武林同盟!欢迎加入ESVA武林联盟!

相关内容: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七)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六)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五)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四)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三)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二)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一)

ESVA武林秘籍 不可不知的存储宝典(序言)

了解更多:ESVA武林秘籍http://www.infortrend.com/e-DM/ESVA_CN/ESVA_cn.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