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推出新一代全球最快的SATA硬盘VelociRaptor

西部数据推出新一代全球最快的SATA硬盘VelociRapto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4月,西部数据宣布推出新一代万转SATA硬盘产品WD VelociRaptor,提供450GB和600GB两种容量供消费者选购。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万转 SATA VelociRaptor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新VelociRaptor转速为10,000RPM,采用2.5英寸标准规格和SATA 6 Gb/s接口,为电脑发烧友和企业级用户提供超高性能和超大容量

  2010年4月,西部数据宣布推出新一代万转SATA硬盘产品WD VelociRaptor,提供450GB和600GB两种容量供消费者选购。WD VelociRaptor硬盘产品专为刀片服务器、高性能电脑、苹果电脑、专业工作站以及1U和2U机架式服务器而设计,满足其对超高性能和超大容量的需求。作为市场上惟一一款转速达到10,000RPM的SATA硬盘以及电脑发烧友和企业集团用户最喜爱的产品之一,新一代WD VelociRaptor硬盘扩容两倍,且性能较上一代提升达15%。

西部数据推出新一代全球最快的SATA硬盘VelociRaptor

  长时间以来,WD VelociRaptor一直是追求终极SATA硬盘高性能发烧友的首选。新一代WD VelociRaptor由企业级的机械工艺精心打造,在满足高性能要求下可实现全天候运行,并将600GB的存储容量集成为2.5英寸的企业级平台。3.5英寸规格的WD VelociRaptor硬盘封装了IcePack—自带散热片的3.5英寸固定托架。采用这个设计,硬盘可以正常安装到标准的3.5英寸硬盘托架上。当安装于高性能的台式机机箱中时,可使这款小巧而强大的硬盘获得最佳的散热效果。

  西部数据副总裁兼企业级产品事业部总经理Tom McDorman先生表示,“西部数据在企业级SATA硬盘的性能和可靠性方面均处于领先。此次对产品性能的完善和容量的扩充将进一步提升西部数据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下,WD VelociRaptor可以为西部数据的客户们在提供高性能的同时保证数据的安全。”

西部数据推出新一代全球最快的SATA硬盘VelociRaptor

  WD VelociRaptor硬盘具有以下特性:

  · 杀手级的速度 - SATA 6 Gb/s接口和32 MB高速缓存让新一代的10,000 RPM WD VelociRaptor如虎添翼,与上一代获奖的硬盘相比,其运行速度提高了15%。

  · 令人畏惧的大容量 - WD VelociRaptor SATA硬盘拥有高达600 GB的内存容量,是上一代硬盘的两倍之多。

  · 坚如磐石般的可靠性 - 按照使命关键型企业级标准设计和制造,可在高负载循环环境中提供企业级可靠性。这些硬盘的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 140 万小时,具有大容量 SATA 硬盘上最高的可靠性。

  · 超低散热运行 - 与上一代WD VelociRaptor硬盘相比,该款硬盘消耗更少的闲置功耗、使用类似的主动电源,却能提供双倍的容量和更高的性能。

  · IcePack 安装架 – 此2.5英寸的WD VelociRaptor 硬盘封装在适用于背板的3.5英寸企业级安装架内,配有内置散热器,当安装于高性能的台式机机箱中时,可使这款小巧而强大的硬盘获得最佳的散热效果。

  · 旋转加速伺服系统(RAFF) - 在硬盘用于易震动、多硬盘的机箱中时,可优化运行和性能。

  · NoTouch 斜坡加载技术 - 记录头从不接触磁盘介质,确保最大限度减少记录头和介质的磨损,在运输中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 注重环保 - 除了符合ROHS标准之外,新一代的WD VelociRaptor还采用了无卤素设计。

  3.5英寸封装了IcePack的WD VelociRaptor硬盘提供450GB和600GB两种容量,型号分别为WD4500HLHX和WD6000HLHX。

 

西部数据推出新一代全球最快的SATA硬盘VelociRaptor

西部数据推出新一代全球最快的SATA硬盘VelociRaptor

 

西部数据推出新一代全球最快的SATA硬盘VelociRapt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