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出货入门级Engenio 2600 6Gb SAS RAID阵列

LSI出货入门级Engenio 2600 6Gb SAS RAID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本周开始向渠道方面出货入门级Engenio 2600 RAID阵列,该阵列在主机和驱动器上均配置了6Gb SAS接口。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5月17日

关键字: Longhorn Engenio SAS 6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本周开始向渠道方面出货入门级Engenio 2600 RAID阵列,该阵列在主机和驱动器上均配置了6Gb SAS接口。

预计LSI的大型OEM合作伙伴将转售2600版本,例如戴尔和IBM(可能还包括Oracle),以及SGI等经销商。

除了双控制器配置中的4个6Gb SAS连接之外,OEM、集成商或者增值经销商可以在Engenio 2600的双控制器配置上部署8个1Gb iSCSI或者8个8Gb光纤通道主机端口。

LSI预计该阵列吞吐性能将达到4000MBps(来自磁盘的持续读取)和在随机磁盘读取下的40000 IOPS。用户可以通过LSI的2U DE5600(24个2.5英寸硬盘)或者2U DE1600(12个3.5英寸硬盘)封装将该阵列扩展到96个驱动器。

除了6Gb SAS驱动器之外,Engenio 2600 RAID阵列还可以配置来自STEC的固态盘、自加密驱动器(SED)和LSI的SafeStore Encryption Services。这款阵列不支持SATA驱动器。

附带的软件包括SANtricity、分区、快照、卷拷贝以及数据复制。

Engenio 2600阵列现在已经开始向LSI OEM合作伙伴出货,预计LSI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向分销商以及其他渠道合作伙伴出货。

另外,LSI还公布了4款针对其MegaRAID 6Gb SAS/SATA RAID控制器的软件,主要针对驱动器合作伙伴。

MegaRAID CacheCade软件通过允许将固态盘部署为一个缓存层来加速磁盘阵列性能。该软件是专门针对读取密集型应用设计的。MegaRAID CacheCade和LSI的FastPath固态盘加速软件捆绑成一个套件,售价为270美元。LSI表示,一个配置有MegaRAID控制器的RAID-0的性能将超过150000 IOPS。

另外两款附加软件旨在解决数据保护问题。MegaRAID Recovery软件(售价150美元)能够通过快照实现文件级和卷级的数据恢复,让用户可以及时恢复到任何时间点。

MegaRAID SafeStore软件(售价90美元)设计配合自加密驱动器使用,防止驱动器数据受到未经授权的访问或者篡改。

目前LSI的MegaRAID SAS 9260-4i、9260-8i和9280-4i4e控制卡已经开始提供这些软件的支持,覆盖所有MegaRAID控制器的支持预计将在下半年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