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Acadia确定掌舵人 EMC思科坚定走私有云路线决心

Acadia确定掌舵人 EMC思科坚定走私有云路线决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表示对合资公司“Acadia”的决心,EMC和思科任命行业资深人士Michael Capellas来掌管这个新公司。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5月7日

关键字: EeePC 思科 VMware Aca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表示对合资公司“Acadia”的决心,EMC和思科任命行业资深人士Michael Capellas来掌管这个新公司。

由思科、EMC及其子公司VMware组成的联盟将出售和支持“Vblock”系统,该系统结合了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UCS)和交换机、EMC存储和安全以及VMware虚拟化技术。

Capellas被任命为Acadia首席执行官的举动表明了这三家公司所谓的虚拟计算环境(Virtual Computing Environment,VCE)联盟的勃勃野心。曾经担任惠普、康柏、MCI和First Data一把手的Capellas这次也将领导VCE联盟。另外Capellas还是思科董事会成员。

除了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之外,EMC方面并没有过多地谈论这次任命。Capellas将参加下周在波士顿召开的EMC World,但不会在这次大会上发言。

Capellas将负责用户和合作伙伴对该联盟解决方案(包括Vblock包)的采用。他将向EMC首席执行官Joe Tucci、思科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s和Acadia董事会汇报。

思科和EMC宣称市场对Vblock的反映非常热烈,其中包括45家合作伙伴、6家系统集成商和200多家认证阶段的合作伙伴。两家公司预计,到2015年该联盟所定位的“私有云”基础架构市场规模将增长到850亿美元。

Chambers发表声明称,这次任命Capellas“表明了我们对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即交付一个无缝合作型号以获得他们期待从思科和EMC那里获得的高级技术、支持和服务。正如我们与VMware和其他重要合作伙伴一起帮助用户认识到私有云的潜力一样,我们有信心在Michael的带领下VCE联盟将很好地体现它的价值。”

Capellas表示:“现在正是帮助用户利用私有云这个信息技术革新浪潮的最好时机。我在行业领先公司的工作和领导经验让我能够利用这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凭借来自三家具有远见的公司的优秀人才、充沛资金和行业领先技术,我们将改变整个IT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