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收购豪雅磁介质业务

西部数据收购豪雅磁介质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6日,西部数据公司宣布已与豪雅(Hoya)公司达成协议,以2.35亿美元(约合220亿日元)现金收购豪雅在日本和新加坡的磁介质溅射业务。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Hoya 玻璃盘片 收购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此次收购将有助于西部数据满足硬盘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2010年5月6日,西部数据公司宣布已与豪雅(Hoya)公司达成协议,以2.35亿美元(约合220亿日元)现金收购豪雅在日本和新加坡的磁介质溅射业务。本次协议包括一项多年期承诺,即:豪雅将向西部数据提供硬盘核心部件之一玻璃基板。这将进一步巩固西部数据的2.5英寸硬盘业务,并深化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此次收购则将有助于西部数据加强现有磁介质业务的生产和运营能力,并更好满足未来几年间不断增长的硬盘市场需求。

西部数据目前正在接手豪雅位于新加坡大士(Tuas)的介质溅射业务,其中包括工厂、设备、知识产权和营运资金,并有望继续聘用其现有所有员工。豪雅位于日本长崎市的相关设备和研发机构也在此次并购之列。此次交易预期在2010财年内完成。

西部数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oyne先生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西部数据能够更好地支持自身客户的发展。除了资产方面的增加,西部数据还获得了高技能和优秀的员工、宝贵的知识产权和新加坡的科技、研发资源。我们期待豪雅出色的磁介质业务可以无缝整合到西部数据中来,从而满足2010年及未来几年硬盘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