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富士通与东芝完成硬盘部门并购

富士通与东芝完成硬盘部门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Fujitsu)与东芝(Toshiba)宣布,已完成将富士通硬盘事业转售予东芝的交易。

作者:stor-age.com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10月7日

关键字: seagate TSDC 东芝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通(Fujitsu)与东芝(Toshiba)宣布,已完成将富士通硬盘事业转售予东芝的交易。

这笔价值300亿日圆(3.34亿美元)的交易最初在今年2月宣布,双方同意把富士通的硬盘部门转变为一家新的东芝子公司,称为东芝储存设备公司(Toshiba Storage Device Corp.),即TSDC。

为了使移交过程顺利进行,东芝起初将持有80%的TSDC股权,其余20%归富士通所有。到2010年12月,富士通将放弃所有的持股,让TSDC成为东芝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先前为了等候欧盟执委会的核准,这桩交易的完成日期一延再延。

东芝在硬盘机市场遭遇对手希捷、西数和日立的激烈竞争,一直希望扩大市占率。该公司表示,希望在止于2012年3月的会计年度内把硬盘销售额提高到6,000亿日圆(67亿美元),并在2016年3月止的年度拿下20%的市占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