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pansion公司推出突破性接口和世界上最快的NOR闪存

Spansion公司推出突破性接口和世界上最快的NOR闪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嵌入式市场闪存解决方案创新厂商Spansion 公司今天宣布推出突破性的Spansion HyperBus接口,它能极大地提高读取性能并减少引脚数量和空间。主要的片上系统(SoC)制造商都正在广泛部署SpansionHyperBus接口。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19日

关键字: SPANSION NOR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嵌入式市场闪存解决方案创新厂商Spansion 公司今天宣布推出突破性的Spansion HyperBus接口,它能极大地提高读取性能并减少引脚数量和空间。主要的片上系统(SoC)制造商都正在广泛部署SpansionHyperBus接口。

Spansion今天还推出了首个基于该新接口的产品家族——SpansionHyperFlash™ NOR闪存设备,其读取吞吐量可达333兆字节每秒,比当今市场上可见速度最快的四SPI的5倍还快,引脚数量却仅是并行NOR闪存的三分之一。

SpansionHyperBus接口成就快速高效的应用

嵌入式设计工程师需要高速解决方案来满足下一代电子产品的即开即用(instant-on)与交互式的图形用户界面(GUI)的要求。SpansionHyperBus接口能实现种类繁多的应用,例如汽车仪表、信息娱乐/导航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手持式显示器、数码相机、投影仪、工厂自动化、医疗诊断设备和家庭自动化设备等。

高效的12针Spansion HyperBus接口,包括一个8针脚地址/数据总线、一个差分时钟(2个信号)、一个片选和一个读数据选通控制器,降低系统总成本。

用户引言

“Spansion HyperBus 接口是对如今低引脚数闪存接口的一项有力改进。车载应用行业格外青睐这些额外的功能与性能,因为它具备高速度、通过简单的低引脚连接的方式实现片外访问的性能。我们十分高兴能与Spansion 进行合作,共同开发新的HyperBus 标准。人们将会看到,近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飞思卡尔微控制器具备这些新接口的优秀特性。”

——飞思卡尔汽车微控制器业务部产品管理副总裁 Ray Cornyn

“Spansion的新接口打破了现有存储与外设的技术格局。它具有低延迟、高读取吞吐量、低引脚数等优势,对那些寻求产品差异化市场竞争优势的设计人员将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该接口还为包括NOR、PSRAM、NAND和外围设备在内的硬件解决方案提供了性能改善与尺寸优化的空间。此外,Spansion HyperBus 接口为‘SPI类’设备升级到更大容量与更高速度提供了过渡路径,以往只有通过并行高引脚数NOR设备才能实现这些性能。”

——Web-Feet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 Alan Niebel

“数年来,SPI闪存业已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低引脚数解决方案,用来降低系统成本并减少占板空间。Spansion’s HyperBus接口为嵌入式设计人员带来全新水平的性能与引脚效率,它能实现更快的启动时间,也可实现程序的片内执行,更少的代码映射,从而整体上减少了RAM内存容量。”

——Spansion高级副总裁兼闪存业务群总经理Robin Jigou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