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原生SATA 6Gbps 本土品牌890GX曝光

原生SATA 6Gbps 本土品牌890GX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新一代整合芯片组890GX,但实际上不少厂商早已“偷跑”。今天,我们又从七彩虹官方官方拿到了内地本土品牌首款890GX主板的样品照片,相信很快也会推向市场。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3月2日

关键字: AMD 芯片组 SB850 RS88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新一代整合芯片组890GX,但实际上不少厂商早已“偷跑”。近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多家台湾一线主板厂商的890GX主板要么提前亮相,要么已经正式发布。今天,我们又从七彩虹官方官方拿到了内地本土品牌首款890GX主板的样品照片,相信很快也会推向市场。

 

七彩虹的首款890GX主板型号为战旗C.A890GX X5。由于该主板目前还处于样品阶段,所以照片中并不包含散热器,也正好能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其设计布局。该主板搭载代号RS880D的890GX芯片组,搭配SB850南桥,原生提供对SATA 6Gbps标准的支持,搭载6个SATA 6Gbps接口。内置DX10.1等级的Radeon HD 4290图形核心,提供VGA+DVI+HDMI齐备的视频输出选项。不过从照片来看,主板PCB上预留的位置并没有安装独立显存,希望最终的零售版本能够弥补这一遗憾。

从七彩虹战旗C.A890GX X5的提前亮相我们可以意识到,来自各大厂商的890GX主板应当很快就会铺货上市,迎接AMD六核Thuban的到来。

SB850南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