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最新Engenio阵列增加8Gb FC和加密技术

LSI最新Engenio阵列增加8Gb FC和加密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昨天表示,将在其Engenio 7900磁盘阵列产品线中增加8Gb光纤通道主机接口以及能够与希捷自加密硬盘兼容的SafeStor加密服务。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23日

关键字: Engenio 加密 光纤通道 8Gb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昨天表示,将在其Engenio 7900磁盘阵列产品线中增加8Gb光纤通道主机接口以及能够与希捷自加密硬盘兼容的SafeStor加密服务。

为了解决日益突出的安全问题,SafeStor加密服务设计通过结合LSI基于控制器的中间件和希捷自加密硬盘(基于全盘加密技术)的本地密钥管理功能来降低数据泄露的风险和满足法律法规要求。除了Engenio 7900之外,LSI还计划未来在其MegaRAID适配器中也采用这种加密服务。

在下一阶段的加密计划中,LSI还将通过集成企业密钥管理系统来扩展本地密钥管理功能。

SafeStor的软件与LSI的SANtricity Storage Manager软件进行集成,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管理自加密硬盘将像管理传统硬盘一样容易。

据LSI公司Engenio存储部门产品营销总监Steve Gardner表示,驱动器层级的加密技术在性能上不会降低,而且相比基于网络应用等其他加密技术来说,这种加密方法有很多优点。

Gardner表示:“让密钥在驱动器层级尽可能接近数据会加强密钥管理,而且还可以实现像即时安全删除(可以让用户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擦除驱动器的数据)这样的功能,让加密管理更简单。”

LSI还宣布在Engenio 7900磁盘阵列中增加8Gb光纤通道主机接口,目前Engenio 7900磁盘阵列已经配置了16个4Gb或者8Gb光纤通道连接、光纤通道或者SATA驱动器,采用1T SATA驱动器的总容量可以达到448TB。LSI还配置了8Gb光纤通道主机卡。

不过LSI并没有宣布关于最新7900系统的OEM协议,目前LSI的OEM合作伙伴包括IBM、SGI(最近被Rackable Systems收购)和Sun(最近被Oracle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