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公布面向VMware的虚拟I/O工具

EMC公布面向VMware的虚拟I/O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昨天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PowerPath/VE的软件新产品,据EMC称这款产品可以解决虚拟服务器环境中的I/O瓶颈问题。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22日

关键字: VMware PowerPath/VE 虚拟I/O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昨天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PowerPath/VE的软件新产品,据EMC称这款产品可以解决虚拟服务器环境中的I/O瓶颈问题。

EMC的PowerPath/VE软件针对VMware最新的vSphere 4和微软的Hyper-V环境提供了自动路径管理、负载均衡和备援功能。

EMC高级产品营销经理Blb Wambach表示,新产品是基于EMC多路径技术设计的,可以“将I/O发送到最不繁忙的路径中,而不是将大量I/O发送到一个通道中”。

Wambach表示,PowerPath/VE在转移工作负载和迁移虚拟机的时候提供了连续的性能。

除了EMC之外,不少数据存储厂商都宣布了对VMware首个“云操作系统”——vSphere的支持,其中包括3PAR、CA、CommVault、Dell、Double-Take Software、Hitachi Data Systems、HP、IBM、NetApp、Sun Microsystems、Symantec和Vizioncore。VMware还针对存储用户新增加了自动精简配置、虚拟磁盘和数据保护功能。

EMC表示,PowerPath/VE实现了服务器、存储和路径利用率的自动化和优化,其表现超出了那些需要储蓄监控和手动重新均衡配置的多路径产品。PowerPath/VE软件支持Windows、Linux和UNIX,并且可以被用于任何存储系统。

EMC表示,PowerPath/VE还可以“动态地适应以满足其最新高端Symmetrix V-Max阵列的持续I/O性能需求”。

PowerPath/VE将在6月正式上市,针对现有用户的定价为每台物理服务器1430美元,针对新用户的价格为每台物理服务器21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