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9春季SNW:博科预见16Gb光纤通道发展前景

09春季SNW:博科预见16Gb光纤通道发展前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当一些数据存储行业专家说FCoE可能会取代光纤通道的时候,博科则认为16Gb光纤通道即使即将到来。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9日

关键字: FC 光纤通道 16Gb 博科 SN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正当一些数据存储行业专家说FCoE可能会取代光纤通道的时候,博科则认为16Gb光纤通道即将到来。

博科公司高级产品营销总监Marty Lans表示,尽管未来几年FCoE应用将普及开来,但是博科认为不久16Gb光纤通道技术将问世。

Lans表示,FCoE“在应用方面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还表示,博科认为市场对16Gb光纤通道的需求将“与8Gb同样强劲甚至超过8Gb”。

也就是说,博科对FCoE“十分乐观”,并认为FCoE的普及只是时间和推广的问题。

由于金融服务行业变得十分谨慎,所以Lans认为目前没有一个行业在应用FCoE方面走在前端。

就在前天召开的SNW大会上,博科推出了端对端FCoE和聚合增强型以太网(CEE)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最新的Brocade 8000顶架式FCoE交换机、1010/1020单芯片聚合网络适配器、通过博科DCFM支持光纤通道和FCoE的统一管理功能。

8000交换机配置了24个10Gb以太网CEE端口和8个8Gb光纤通道端口,其光纤通道带宽是同类竞争产品的两倍。未来产品版本还将采用可不间断扩展的DCX FCoE/CEE刀片。

CNA分为单端口和双端口版本,提供了博科宣称“行业第一”的每端口500000次IOPS性能。据博科称,这种CNA每端口64个I/O数据队列尤其适用于VMware和其他虚拟化应用。

当问及博科在HBA市场的姗姗来迟是否会导致提高其HBA和CNA产品采用率很困难时,Lans表示,博科已经通过了像IBM、EMC和日立数据系统等大型厂商的认证,“不久你将看到这些产品在OEM方面取得的成功。”

当问及博科是否会像思科一样进军服务器市场时,Lans回答说:“不。我们相信,相比作为一个网络厂商来说,开发服务器需要更多的技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